@(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资讯

广州举行“走出趣,爱不同”城市徒步活动

时间:2016-11-02 15:42:0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昨日下午,一场主题为“走出趣•爱不同”的大型城市徒步活动在广州海心沙亚运公园举行。徒步全程3公里,结合徒步健身、创意表演、趣味游戏等形式,吸引了两千多名徒步爱好者参与,为海心沙公园增添了一抹秋日的独特活力。

主办方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表示,徒步健身是世界卫生组织认定的最好的运动之一,此次活动希望借公司成立一周年的契机,通过徒步向广州市民传递“积极、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倡导绿色出行,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据悉,该主题活动的杭州站、成都站、三亚站活动将在11月、12月陆续举行。

据了解,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和粉嘉年华”,将街舞、乐队、DJ、趣味游戏等元素集于一身。参与者在徒步时,既可观赏沿江的美景、精彩的表演,享受周末户外的慢时光;也能通过体验区的游戏互动,赢取纪念品,近距离了解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的业务,感受其年轻态的企业文化

2015年10月30日,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在广州正式注册成立,承担着中国移动向移动互联网领域战略转型的重任。过去一年,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秉承“移动互联网特色产品的提供者、互联网优质平台服务的提供者、公司可持续增长价值的创造者”的战略定位,努力履行“拓展数字化服务边界、引领新业务增长、推动核心能力内化、促进资源共享”的战略职责,未来,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将顺应“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以“新互联、心沟通”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体验优质、安全、便捷的互联网产品及服务。

最新信息

  活动将从2016年12月持续到2017年[详细]

推荐信息

  活动将从2016年12月持续到2017年[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