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资讯

宜都:为期半年的文化艺术节开幕(图文)

时间:2017-03-27 14:47:20  来源:湖北日报网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曹霓 陈登良

IMG_7517.JPG

“湖北交投杯”2017宜都文化艺术节以精彩节目展演开场

IMG_7520.JPG

极具地方特色的“非遗”文化表演----宜都绑鼓

IMG_7532.JPG

“百变歌手”陈涓为游客献唱,获得掌声阵阵

QQ图片20170325192800.jpg

旅游搭台、文化唱戏。开幕式当天吸引了近万名游客来到三峡九凤谷景区赏景、看戏,领略民俗文化

三月春风送暖,春景美不胜收。3月25日,伴随着精彩的民俗节目,“湖北交投杯”2017宜都文化艺术节在三峡九凤谷景区拉开了序幕。极具地方风情的宜都梆鼓表演、“百变歌手”陈涓精彩献唱……歌舞“大餐”搭配秀美风光,为现场游客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感觉今天的活动很特别,极具宜都特色。”80后游客李璐来自宜都,她带着3岁的儿子参加了开幕式。她觉得这个活动文化氛围浓厚,让年轻人更能了解、传承家乡民俗文化。“能强烈地感受到家乡在越变越好,很自豪。”

文化艺术节开幕同时,“围炉·先贤·家风”征文大赛、“最秀宜都景”摄影大赛也正式启动。

征文大赛以“品读《围炉夜话》,传承先贤精神,宣讲优良家风”为主题,探寻宜都先贤代表王永彬其人其事,品读《围炉夜话》经典,讲述家风故事,抒发家国情怀。摄影大赛,以展现“最秀宜都”为主题,征集反映宜都全域旅游、自然风光、历史文化、人文景观、民俗风情等方面内容的摄影作品。

文化艺术节为期半年,一系列的文化活动,将集中展示宜都近年来文化事业发展新成果,推进“文润宜都”建设,吹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总决战的集结号。

最新信息

  2017宜都文化艺术节在三峡九凤谷[详细]

推荐信息

  2017宜都文化艺术节在三峡九凤谷[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