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资讯

羊城通推出广州城市旅游卡

时间:2018-02-06 15:04:37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魏凯

——有效期一至三天,游客凭卡乘坐公交地铁水巴,还能享受45个旅游景点优惠

发布会上羊城通公司人员展示广州城市旅游卡 马强/摄

一张旅游卡在手,不仅可以无限次乘坐公交地铁,还能享受市区内45个旅游景点的优惠,昨日市旅游局和市交委、广州公交集团羊城通公司联合发布这一新产品。

目前外地游客来广州游玩,要么买由广州地铁发行、仅能在地铁内使用的地铁一日卡、三日卡等产品,要么支付押金买羊城通,前者无法在公交车和水巴上使用,后者游客离开时还需要专门去退押金。本次羊城通发布的新产品广州旅游卡,在解决上述不便的同时还能附加更多的旅游优惠。

羊城通公司表示,广州城市旅游卡在全国首创城市公共交通出行与旅游资源相结合,为来穗商旅来宾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的服务,这是国内城市首次实现全面整合公交、地铁、水巴等多种公共交通功能和城市旅游资源功能的先例,希望旅游卡能够成为广州建设国际化旅游城市的帮手。在优惠方面,首批供优惠的市内景点有45个,包括广州塔、长隆旅游度假区等,另有花园酒店、中国大酒店等26家星级酒店也会对持卡用户提供优惠。不过,上述景点和酒店究竟会提供何种优惠打折则由其经营单位决定,羊城通公司暂时未公布。

广州城市旅游卡分为24小时卡(售价36元)、48小时卡(售价56元)、72小时卡(售价76元)三种类型,游客可根据自己的行程需求选择购买,一人一卡。在首次启用后可多次乘坐广州市内地铁(含广州地铁、广佛地铁、有轨电车、APM线)、公交车(含BR T,不含跨城线路)和水上巴士(轮渡),逾期失效,不设充值和退卡。首批广州城市旅游卡在羊城通客服中心发行,后续将在广州各大交通枢纽站点、火车高铁、机场、旅游问询中心、酒店、景点,以及各大旅行社、羊城通A PP等渠道发行。

羊城通公司表示,未来广州城市旅游卡将立足于城市旅游资源和智能交通资源的共享,延伸提供广州旅游电子地图和旅游电子卡,进一步提升其使用范围和便利度。

最新信息

  2017宜都文化艺术节在三峡九凤谷[详细]

推荐信息

  2017宜都文化艺术节在三峡九凤谷[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