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资讯

信阳文明20条抖音短视频大赛揭榜

时间:2019-04-15 14:34:40  来源:信阳日报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杨长喜 吴楠

4月12日下午,信阳文明20条抖音短视频大赛举行颁奖仪式,48件作品分获5个等次的奖项。

遛狗要文明,吓到小朋友可不好,要是随地大小便,铲屎官可是要清理的;楼道堆放杂物固然省了家里的空间,但影响了他人通行,并且存在安全隐患;与别人约定了时间,自己不守时或放别人鸽子虽然方便了自己,但却让对方空等一场……信阳文明20条,每一条都有市民将其制作成抖音作品,用来引导市民。颁奖仪式上,信阳文明20条则被浉河区文新局、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信阳市第一实验小学、羊山外国语中学、金牛山街道等单位制作成《邻里之间》《文明手牵手》等8个节目现场展示,赢得观众一阵阵叫好。

据了解,2018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创建办在深入调研、广泛征求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意见的基础上,针对信阳市民行为习惯,借鉴其他地市的经验,面向社会广泛、充分地征求广大市民意见,形成了“信阳文明20条”,并于2018年10月9日正式通过媒体发布。为了让市民更好的了解和掌握信阳文明20条的内容,人人规范自身行为,人人共享文明成果,2018年11月,我市发起了信阳文明20条抖音大赛。

信阳文明20条抖音大赛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市民广泛好评和积极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数百件。主办单位从题材内容、点赞量、创意性、艺术感、画面质量、音响效果等多方面打分的方式,共评选出优秀奖30件,三等奖10件、二等奖5件、一等奖2件、特等奖1件。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