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公布:2016办公家具绿色品牌,构建清新的办公环境(图文)

时间:2016-12-19 10:07:49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在供给侧改革的主线下,贯穿绿色发展的理念,绿色产业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家具产业属于六大高耗能之一的建材行业,其人群使用面广,因此低碳环保,绿色家具的呼声更为紧迫。办公家具占据整体家具市场三分之一,约有1000亿元左右的市场份额,随着80、90成为职场主体,提出清新、无污染的办公环境要求,绿色办公将是未来的一个竞争亮点。

  绿色办公家具的定义是能够满足使用者的特定需求,有益于使用者的健康,没有对人体毒害和伤害的隐患,在生产设计过程中有严格的尺寸标准,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家具。在绿色理念的指引之下,国内比较有规模、有技术、有能力的办公家具企业在材质、漆膜上大胆创新,及时跟进国际上业内先驱,选择低碳、绿色、环保型材料,创造绿色的办公设备,取得一定的成果,在业内引起广泛影响。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举办“2016第八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旨在遴选出业内最环保、最绿色的办公家具品牌,宣扬绿色办公,促使更多的办公家具企业朝着绿色品牌方向发展,鼓励更多富有社会责任感企业,共建和谐社会。此次,“2016中国办公家具绿色品牌”、“2016中国办公家具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榜单公布如下:

  详情请登录活动官网:

  http://www.paihang360.com/zt/bgjj2016/lvsepinpai.html#bd

  联系咨询:010—57257691 13552688184

  联系人:张克卿

  附:2016第八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榜单

  一、2016中国办公家具绿色品牌(名次不分先后)

  广州市欧林家具有限公司

  合肥蓝天家具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广州开林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北京祖阁家具有限公司

  中山迪欧家具实业有限公司

  广州市百利文仪实业有限公司

  重庆华亚家私有限公司

  中山市华盛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中山市海邦家具实业有限公司

  珠海励致洋行办公家私有限公司

  深圳市家乐威顿家具有限公司

  重庆崴腾家具有限公司

  优比(中国)有限公司

  二、2016中国办公家具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名次不分先后)

  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

  震旦(中国)有限公司

  浙江圣奥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最新信息

  本网讯 360手机与京东战略合作已[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360手机与京东战略合作已[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