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天河(保定)环境,颇具实力的脱硝催化剂方案提供商(图文)

时间:2016-12-22 15:30:34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天河(保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河环境”)成立于2011年4月15日,是国内大型催化剂厂商,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分别在河北保定(催化剂年产能52000立方米,催化剂再利用年处理能力20000立方米),新疆昌吉(催化剂年产能20000立方米,再利用产能26000立方米)设有催化剂生产、再利用一体化基地。在近期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16第三届烟气脱硫脱硝除尘项目综合评价活动”中,天河环境凭借公司综合实力,以2015年度实现烟气脱硝机组容量21536MW的良好业绩,在一百多家业内知名烟气治理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中国最具投标实力烟气脱硝企业二十强”榜单。

 

  天河环境专业从事SCR平板式及蜂窝式催化剂的研发、制造、销售、售后、再利用,以及相关业务咨询,在北京、南京、成都、西安、济南、新疆、内蒙古、广东均设有分、子公司,是国内大规模集蜂窝式、平板式脱硝催化剂生产及催化剂再利用于一体的脱硝催化剂方案提供商。产品广泛应用燃煤燃油燃气机组,玻璃窑炉,重型及中型柴油机。催化剂是SCR脱硝系统中的核心,在性能上,催化剂也是脱硝项目成败的关键,其成分组成、结构、寿命及相关参数直接影响SCR系统的脱硝效率及运行状况。在相同条件下,反应器中催化溶剂体积越大,NOx的脱除率越高,同时氨的逸出量也越少;在经济上,催化剂的初投资成本约占项目投资的20%~60%。催化剂的寿命决定着SCR系统的运行成本,因此,SCR的系统设计和催化剂的设计是密不可分的,SCR催化剂的设计是SCR脱硝技术中很关键的因素。天河(保定)环境在SCR脱硝催化剂精耕细作,建设专业的生产基地,其催化剂产品已累计应用到两百多个电厂、三百余台机组,获得客户的普遍好评。

  2015年底,国家发改委、环境保护部和国家能源局三部委下发《关于实行燃煤电厂超低排放电价支持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2835号),要求在全国燃煤电厂全面推广超低排放。据悉,目前我国火电行业末端治理设施基本普及,煤电机组脱硫设施、脱硝设施安装率已分别达到99%和95%,火电进入全面实施超低排放改造阶段。受国家大气治理政策的利好影响,作为国内大型催化剂厂商,天河环境在烟气脱硝治理方面精耕细作,强化管理,寻求突破,抓住历史的机遇,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在各脱硝系统设备催化剂采购项目中捷报频传,取得了显著的经营成效。

 

  天河环保控股子公司:

  北京天河鸿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天河(保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北京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进行工程设计、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推广;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业务,并批发自行开发后的产品项目等。

  新疆天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厂址位于新疆昌吉高新技术开发区,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6000万元。公司总占地面积71036平方米。建成后可年产蜂窝式催化剂20000立方米,脱硝催化剂再利用产能26000立方米。

 

  保定天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天河环境在保定设立的控股子公司,专业从事柴油机催化剂的研发,制造等服务。2015年12月份完成厂房内所有设备基础建设。预计2017年3月正式投产,年产能30万片。

  天河环保秉持诚信为本、客户为尊、创新为要、和谐共赢”的理念,在积极创新和勇于突破的过程中,不断满足经济民生的前瞻性性需求,以跻身国际一流企业为目标,以团结求实拼搏创优为企业精神,以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为经营宗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绿色科技和谐发展,全心全意做中国环保事业,努力争取行业领先。

最新信息

  本网讯 360手机与京东战略合作已[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360手机与京东战略合作已[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