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江苏恒欣仓储金秋十月与您相邀中国(上海)粮油加工及储藏展(图文)

时间:2017-04-27 10:54:26  来源:中国制造交易网  作者:

江苏恒欣仓储设备有限公司坐落在国家AAAA级旅游度假区天目湖畔前马工业园区,公司建筑面积26680平方米,办公面积5000平方米,是一家专业从事物料的储存技术及粮食烘干技术研究、开发、设计及相关产品的销售和服务的生产型企业。

公司引进全套欧洲先进仓储业的最新技术、设备及世界一流的数控火焰切割机、钢结构自动喷砂设备、全自动烤漆房、大型剪折弯设备、数控冲床,专业生产螺旋式钢板仓及其配套1200T/H产量粒料提升输送、烘干设备,可为用户提供30-8000吨不同规格型号的平底、锥底、均化出料、扫仓出料等不同出料形式钢板筒仓;包括从工艺、土建设计、自动化控制系统及提升、刮板、清理、磁选、计量、烘干、熏蒸、冷藏、保温、料位、通风、除尘、测温、测湿等配套设备的制造、安装、调试以及人员培训等一条龙交钥匙工程。

先进的发展理念、卓越的经营管理和优秀的生产管理团队,使恒欣仓储品牌不断壮大和提升,业已成为中国最大规模的钢板筒仓及其配套设备生产基地,是国内第一家将螺旋钢板仓技术引入储存豆粕、木屑颗粒BMF、槟榔、瓜尔豆片、叶腊石粉、硫磺、新鲜氧化铝、碳酸钙颗粒等物料的企业,也是第一家将塔式大型混流型不锈钢烘干系统引入除粮食以外槟榔、茶籽行业的企业。

据悉2017上海国际粮油加工及储藏技术展览会由上海市粮油加工协会、上海仓储行业协会主办,上海粮油行业协会、上海粮油学会、上海市物流行业协会支持,铸石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于2017年10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江苏恒欣仓储将出席参展,并将在精致的展台呈现螺旋钢板仓及镀锌材料制作的输送设备,该设备既可用于饲料原料的储存,也可用于饲料成品的散装储存。同时展出主要应用于粮食仓储行业的清理、烘干、输送设备,该设备采用了热镀锌处理,室外的防腐能力大大提高。

我公司秉承"携手同进,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取信市场,产品远销越南、俄罗斯、伊朗、马来西亚、斯里兰卡、秘鲁、埃及、泰国、乌克兰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国内外著名钢板筒仓及其成套设备供应商,展会现场我司将免费提供饮料、小吃,更有精美礼品赠送,诚邀各位新老客户莅临指导!

最新信息

  本网讯 360手机与京东战略合作已[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360手机与京东战略合作已[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