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招标代理机构十大品牌中标金额知多少?(附榜单)(图文)

时间:2017-06-06 09:48:36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近日,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的“2017第11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招标代理、PPP咨询服务机构评价推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主办单位正式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招标代理机构十大顶级品牌”榜单。

 

  据统计,2016年度中国招标代理机构十大顶级品牌总中标金额10156.43亿,在中国百强招标代理机构总中标金额3.26万亿元中占比达30.98%。相比2015年度中国招标代理机构十大顶级品牌总中标金额7267.16亿,增长了2889.27亿,增长率达39.76%。在新环境下,招标代理十大顶级品牌作为行业的标杆,再次以实力巩固了在行业的中地位。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政府简政放权,逐步放开招标代理市场,取消相关招标代理资质,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招标代理行业提出转型升级的需求,进入市场化竞争状态。招标代理机构迎来了严峻的挑战,代理资质不再成为进入市场的唯一标准,优质的服务能力、诚实信用是检验招标代理机构品牌建设的重要标准,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市场,品牌都是打开未来招标代理市场的钥匙。

  从本届招标代理机构十大顶级品牌发展的路径来看,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在国际市场中提升品牌竞争力具有重大意义。近年来,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力拓展海外市场,承接了古巴、巴基斯坦等60余个国家的成套、物资、技术援助项目的可行性研究评估任务及后评价评估任务,已建立起良好的品牌。在“一带一路”战略号召下,国信招标集团积极联合相关单位,建立“一带一路”服务机制,与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等,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智力支持。

  2017第11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专题:

  http://www.paihang360.com/zt/jujiao2017/bd/top10.html#bd

  咨询电话:010-59452313

  附:2016年度中国招标代理机构十大顶级品牌榜单

  1.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3.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4.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5.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6.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7.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

  8.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9.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10.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最新信息

  本网讯 360手机与京东战略合作已[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360手机与京东战略合作已[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