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招标代理:没有业主的满意就没有竞争力

时间:2017-07-20 13:09:19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近几年,招标代理行业新政不断,相关资质逐步取消,招标代理市场渐次放开,竞争愈加激烈。企业间的较量已开始从基于产品的竞争转向基于顾客资源的竞争,顾客资源正在逐渐取代产品技术本身,成为企业最为重要的资源,因此,业主的满意度越来越成为各招标代理企业取得竞争优势不可或缺的要素。

  业主的满意已成为成功企业最基本的战略、目标和竞争手段之一。招标代理作为中介服务机构,只有在服务过程中让业主满意,才能拥有业主的忠诚,才能为企业带来长久的竞争力。尤其是,业内对招标代理行业服务转型升级的呼声越来越高,拓展全过程系统服务的能力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在此,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表示,将业主满意作为企业价值观的核心部分,发挥“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招标代理机构要服务于“人”,而不是服务于“程序”。尤其是,PPP全面推广以来,加强了招标代理机构专业型、咨询型、复合型发展的紧迫感,招标代理机构要强调服务质量,才有可能成为真正以业主满意为导向的优秀服务企业。

  日前,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的“2017第11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招标代理、PPP咨询服务机构评价”活动圆满结束,通过3个月时间的调查、数据分析,主办方现隆重推出“2016年度中国招标代理最佳业主满意奖”。

  2017第11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专题:

  http://www.paihang360.com/zt/jujiao2017/bd/dx.html#bd

  咨询电话:010-59452313

  附:2016年度中国招标代理最佳业主满意奖榜单

  1.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3. 中邮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4.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5. 昆明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6. 云南盛发工程建设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7. 北京诚公通信工程监理股份有限公司

  8. 重庆鼎信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9. 四川五洲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10. 南京鑫源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11. 山东天马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12. 陕西上德招标有限公司

  13. 上海信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14. 云南西南招标有限公司

  15. 武汉恒骥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16. 北京典方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17. 内蒙古铭源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18. 中山远信工程咨询招标有限公司

  19. 广州中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 河南荣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1. 四川鑫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2. 中钰招标代理(北京)有限公司

  23. 惠州市懿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最新信息

  本网讯 360手机与京东战略合作已[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360手机与京东战略合作已[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