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霸屏宝小黑谭受邀出席2019第52届上海美博会,赋能社交新零售

时间:2019-05-05 16:10:31  来源:东方视点网  作者:

5月6日-8日,一场以“All Colours,Colours All·异彩纷呈”为年度主题,展现多元化、国际化、包容性、综合性的年度美业盛会--第52届中国(上海)美容博览会,即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作为一家创新型的互联网营销平台、一站式品牌推广服务打造商,作为本次大会的媒体支持,霸屏宝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届时CEO小黑谭将作为“赋能大使”,出席于5月7日举办的2019社交新零售峰会,共同探讨社交新零售时代下的美业创业先机!

15054049320.png

 据东方视点网了解到,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主办,23万平方米的超大展览空间、2200家参展品牌企业、超20万+专业买家、超50场品类/品牌推介特备活动,集结了全球高端展商、跨境电商买家、线上采购商和业内专业人士,势将成为百余家行业媒体共同关注的一次大会!

5月6-8日是美博会,2019年社交新零售峰会在会展期间7日的8.1展馆内举行,由中国国际美博会、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微店商专业委员会、环球悦旅会、K大咖主办,霸屏宝等提供媒体支持。

据了解,本次社交新零售峰会汇聚了行业大咖进行超强干货分享,58同城CEO 姚劲波、去哪网联合创始人戴政、见微传媒创始人兼CEO、中国电子商会社交新零售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程颖、北大微商总裁班创始人夏雪峰、首席赋能导师,15年教育培训实战经验,社交新零售商学院建设专家程阔等,都将进行分享!

对于受邀出席此次上海国际美博会、2019年社交新零售峰会,霸屏宝小黑谭表示,“传统电商平台巨型化出现新的挑战,一个突出表现就是流量制约,而以社交赋能的新零售模式,通过社交工具自带的流量,可以自建私域流量池。社交电商要想为用户提供可持续的价值,就必须为用户创造超越期待的体验,建立与消费者的情感连接。这个时候,品牌背书显得特别关键,霸屏宝至今已经服务了550多个微商品牌,很多例子都证明,做好品牌背书,打造品牌口碑,给予消费者足够的信心,是提升转化率的重要基础。”

和与会业内人士共同分享新科技、市场、潮流资讯,帮助业界寻找商机及掌握市场动态,赋能社交新零售,2019第52届上海美博会、社交新零售峰会,霸屏宝小黑谭将会带来哪些精彩内容?5月6日-8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