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宜人贷CEO方以涵:科技驱动三大业务模块健康增长(图文)

时间:2017-08-04 23:45:1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下午,宜人贷发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财报,当晚宜人贷举行了电话会议对本次财报进行了解读。宜人贷CEO方以涵介绍了宜人贷借款、宜人财富、YEP平台业务三大块业务的发展详情,并指出,宜人贷保持稳健增长的原因在于科技驱动。以下是方以涵发言原文:

 

宜人贷CEO方以涵

我们很高兴再次创造了一个强劲增长的季度,第二季度宜人贷借款促成金额达到82亿元,同比增长80%,截止到2017年6月30日,宜人贷累计借款促成金额超过470亿元,贷款余额达280亿元。

第二季度我们成功帮助13.9万优质借款人解决资金需求,其中线上渠道借款人占比71%,线上渠道借款金额占比51.2%;线上促成借款金额同比增长129%。近100%的出借金额来自移动端。截至第二季度,我们累计帮助了74.4万优质借款人,累计注册用户达到3350万。线上渠道表现优异与我们一直以来在精准营销、客户获取、转化率提升、数据质量和智能反欺诈系统等科技创新的努力密不可分。

在借款规模持续增长的同时,我们的资产风险表现十分稳定。本季度我们公开了基于宜人贷自主研发的信用评分系统“宜人分”的全新风险评级标准,更加精准地判定用户信用资质。我们将继续加大在科技、数据和人工智能方面的投入,从而提升运营效率和风险管理水平。

我们将继续关注产品创新。2017年第二季度,我们为5%的既有借款人提供了循环借款。我们全新推出的寿险模式借款服务在初步的测试中表现非常稳健,我们很快会向更多用户开放该模式。不仅如此,我们的公积金模式借款服务已在市场上获得广泛的认可,带来了非常多的优质借款人,公积金模式带来的单月借款促成金额已经超过1亿元。下半年我们计划推出基于社保数据的新产品。我们在产品创新上的持续投入,有效提升了用户体验,并让宜人贷继续保持在金融科技行业的引领地位。

在财富管理方面,我们本季度服务了近20万出借人,全部来自线上渠道,其中90%的用户来自宜人财富App。截至第二季度,我们累计服务了约110万名出借人,累计注册用户达到560万。

第二季度,宜人财富的业务表现十分健康,宜定盈平均出借周期长达10个月,平均年化收益率为7.9%,人均在投金额上升至10.3万元,移动端日均活跃用户约31.8万。

我们致力于将宜人财富打造为中国引领的在线财富管理平台,服务可投资产在60万以上的大众富裕人群。为了提升用户粘性,我们不断优化产品组合,以及宜人财富App的功能体验,以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未来我们计划通过KYC政策及宜信丰富的财富管理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资产配置服务。

在平台业务方面,我们今年3月发布了YEP(宜人贷金融科技能力共享平台)表现出稳健的增长趋势。我们与行业重要伙伴在数据调取、反欺诈和客户获取多个方面建立了深度的合作关系,并已经产生了非常好的效果。我们将持续和优秀的合作伙伴共同拓展平台业务,帮助行业提升效率,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下半年,我们将落地以上战略。未来我们也将继续紧密配合监管的要求,保证我们完全符合行业相关政策的要求。我很高兴当前我们取得了很多进步,我们已经连续三个月在网贷之家的排名中保持第一名的成绩,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在中国金融科技行业中的引领地位。

最新信息

  “一带一路+实体经济研讨会暨’引[详细]

推荐信息

  “一带一路+实体经济研讨会暨’引[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