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招行推出黄金特色产品“添利看涨”

时间:2017-10-30 13:42:5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近日,招商银行创新推出“添利看涨”黄金特色定期产品,并成功实现全行业首发。该产品融合黄金配置和理财投资,使配置黄金也可以产生稳定的现金流回报,直击用户配置黄金的痛点。

“添利看涨”黄金特色定期产品,是招行通过黄金现货、拆借和期权等金融工具进行组合设计的理财产品,在长期增值保值的黄金资产上叠加了理财收益的属性。

招行广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添利看涨”特色黄金定期的成功发行,为账户型黄金结构化产品证实了一个全新业务板块的机遇。下一步,招行将积极践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思路,通过产品与渠道的有机结合,因势而变,不断探索新特色产品。

有分析指出,黄金兼具货币和商品的双重属性,已是居民百姓接受度较大的一项金融资产。但作为全球定价的国际性资产,黄金随世界经济、金融、政治等众多因素变动而波动,金价的难预测性和涨跌波动也成为普通百姓大额配置黄金最难突破的障碍。招行此次推出“添利看涨”特色黄金定期,正击中了普通用户配置黄金的痛点。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作业盒子宣布完成B+轮2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作业盒子宣布完成B+轮2亿[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