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走出趣”全民经纪人,动动手指赚百万佣金(图文)

时间:2017-11-07 13:10:37  来源:软文批发网  作者:

现如今社会处于飞速发展中,人们一方面享受着更加丰富的物质生活,一方面也承受着巨大的生活压力。能不能待在家轻轻松松赚钱呢?很多人觉得不太现实,因为大多数人都忽视了身边最宝贵的资源:闲余时间和人脉。

身处互联网高度发达的时代,赚钱的方式也可以是多样化的。“走出趣”平台此次推出的“全民经纪人”活动,就是为了帮助更多人实现出国梦,同时也让不能出国打工的人通过推荐身边朋友获得佣金,化人脉为钱脉!

此次活动,走出趣依托其官方互联网平台走出趣APP,整合强大的用户资源,投入高额的奖励佣金,让更多人主动加入”走出趣“大军。活动入口设置在APP内,下载最新版“走出趣”APP,在“我的”页面即可找到全民经纪人入口。

分享自己的推广链接到微信或QQ,邀请新用户注册。或者把自己的推广码打印出来贴到人流量多的地方吸引更多人注册,即可获得佣金。

新注册用户经过“走出趣”平台审核成功,即可获得佣金,邀请一人得一元佣金,多劳多得。所得佣金在“我的钱包”可以直接提现到微信账户。

成为“走出趣”全民经纪人,不仅可以充分利用闲余时间和身边资源获取收益,还能通过走出趣平台开放的行业资源发现更多赚钱机会,更重要的是投身到了一个能利他人的事业。相信走出趣平台会引领出国劳务行业,让更多人实现出国梦。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作业盒子宣布完成B+轮2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作业盒子宣布完成B+轮2亿[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