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益

同舟共济,共守家园——皇尊庄园向青州古城管委会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1-01-14 09:50:55  来源:广东新闻网  作者: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1月13日,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向青州古城管委会捐赠酒精200升,为青州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物资保障。

皇尊庄园董事长刘甲伟说:全国多地出现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 。我们青州古城管委会为防止疫情扩散作出了巨大牺牲和贡献。在这共克时艰之际,皇尊庄园作为从青州成长起来的企业,义不容辞地肩负起社会责任,向古城管委会捐赠消杀物资,希望这批物资能发挥最大效应,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董事长刘甲伟代表皇尊庄园捐赠防疫物资

皇尊庄园的善举生动诠释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不仅增强了古城管委会防控的保障力度,也让当地防疫人员备受鼓舞。

据了解,皇尊庄园多次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发力。去年初,皇尊庄园就在防疫物资紧缺的关键时刻,向古城管委会和王府街道办事处多次捐赠防疫物资,并慰问一线防疫人员,为抗击疫情贡献“皇尊力量”。

2020年,皇尊庄园向王府街道办事处捐赠消杀酒精

2020年,皇尊庄园向青州古城管委会捐赠防疫物资

大疫当前,真情弥坚,我们相信,社会各界的支待,是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强后盾!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拥抱暖意,心怀希望,战胜疫情,春暖花开!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尊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尊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