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2018年度中国工业废气治理设备优秀供应商

时间:2019-04-15 10:45:49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田园

  工业生产中会产生各种有机废气,主要包括各种烃类、醇类、醛类、酮类和胺类等,随着雾霾等现象影响着人们的日常生活,工业废气治理进入国家规划范畴,且刻不容缓,密集出台了200多项相关政策、法规、标准,成为这几年来热门的行业,许多废气治理设备商争先投入,从央企到民营企业,激发市场活力。日前,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在京公布“2018年度中国工业废气治理设备优秀供应商”,对近几年贡献最大,技术先进,管理精细的企业给予奖励,树立行业品牌标杆,引导行业健康发展。

  2018年6月,国务院正式印发了《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明确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主要任务和落实措施。在3年努力后,大幅减少主要大气污染物排放总量,协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进一步明显降低PM2.5浓度,明显减少重污染天数,明显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明显增强人民的蓝天幸福感。这是对工业废气治理的又一记重拳,废气治理设备供应商蓄势待发,向着更严格的排放标准和监管方式攻坚,提升品牌竞争实力。

  在经历了“大气十条”的五年防治行动计划后,大气污染治理取得了显著成果,全国71%的燃煤机组完成了超低排放改造,钢铁、水泥、化工等非电领域的废气治理市场已经来临,行业亟需一批技术型、服务型、专业型的设备供应商。目前,已有一批骨干企业成长起来,成为行业的强势品牌,如航天凯天开发了工业厂房空气净化分层送风整体治理技术;紫科环保拥有光催化除臭装置、生物洗涤塔、废气净化塔、等离子废气净化器等;安居乐专注于GRTO发电机废气处理设备、污水泵废气处理设备、化工厂废气处理设备;华世洁善于吸附回收、吸附浓缩废气处理,热氧化废气处理方案;盛唐具备光解式废气处理设备、低温等离子废气处理设备等,各家企业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并专攻于某一领域的废气治理,成绩斐然。

  据预测,在“十三五”时期,大气污染治理将带来8500亿元市场空间。VOCs、环境监测、电力超低排放、非电领域排放改造、汽车尾气治理等领域有望迎来新的机遇。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作为招标采购评价专业机构,十分关注大气治理领域的发展状况,履行中国招投标领域权威门户网站的社会责任,联合举办“2018第五届大气治理领域年度综合评价活动”,充分运用海量招投标大数据,对173家参评企业进行综合评价,遴选出“2018年度中国工业废气治理设备优秀供应商”。

  2018第五届大气治理领域年度综合评价活动专题

  http://www.paihang360.com/zt/tltx2018/sx2.html#bd

  咨询电话:010-59452317

  附:2018年度中国工业废气治理设备优秀供应商

  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紫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安居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盛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