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会务

关于中国防腐工程年会召开时间调整的通知

时间:2021-01-07 10:23:15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各有关单位:

由于近期疫情的升级,为配合地方防疫工作和考虑大家的安全,将原定于2021 年 1 月20~22日召开的中国防腐工程年会调整至2021年3月24-26日召开,特此通知!请大家给予谅解!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涂装产业发展促进中心

防腐工程年会组委会

 2021年1月6日

最新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