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农业

共工网记者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时间:2018-11-05 09:48:21  来源:共工网  作者:

11月2日,由农业农村部和湖南省政府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简称“农交会”)在湖南省长沙市开幕。当天上午,共工日报-共工网湖南记者龚雨扬、刘庆参观了乌干达共和国展区各展馆(展区)。 

1.png

共工日报-共工网湖南记者龚雨扬

据共工日报社-共工网记者龚雨扬、刘庆了解到观赏富有非洲风情的手鼓舞,品尝来自非洲的农产品……11月2日,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简称“农交会”)上,乌干达受邀作为主宾国,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国际展区推出一场内容丰富的“国家日”推介活动,乌干达农业部部长向各位嘉宾、展商和市民介绍当地特色农产品。活动由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主任张陆彪主持,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出席并致辞。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力力、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益平、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芮英姿出席活动。 

2.png

共工日报-共工网湖南记者刘庆

乌干达位于非洲东部,农业在国民经济中占据着重要地位,产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24.9%,农业出口额占其出口总额的72.9%。主要出口商品是咖啡、茶叶、棉花、花卉和鱼产品等。近年来,中乌两国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中国—FAO南南合作项目在乌干达取得成效,双方在粮食作物、畜牧、园艺等领域开展了密切友好合作,农业技术示范中心建设、试验示范项目和人员培训等进展顺利,为乌干达农业经济活动注入了新动能。乌干达恩德培市与长沙市是友好城市。

3.png

乌干达共和国主宾国展区

本届农交会,乌干达展位面积300平方米,展出的产品主要有咖啡、芝麻、亚麻籽、芒果干等特色农产品。

最新信息

  三农改革在武汉实施操作的农业合[详细]

推荐信息

  三农改革在武汉实施操作的农业合[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