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商界大讲堂重庆站:听一个读书人聊聊创业那些事(图文)

时间:2017-09-01 16:07:56  来源:商界网  作者:

创业维艰辛,读书唯精典。

当互联网浪潮袭来,网上购书时兴,电子阅读普及,盗版书籍泛滥,有人断言:这是实体书店最坏的时代。

书店老板们开始大规模撤离,精典书店的创始人杨一却选择了二十年如一日的坚持。这位实体书店的守望者,把一家书店开成了重庆人的文化地标,为山城人存留了二十载的文化记忆。

杨一说:“互联网与实体书店的关系就如神父与教堂一样,神父只能给读者施经布道,无法给予信徒教堂般神圣庄严的体验,实体书店绝不会被互联网干掉。”

在这份坚持的背后,一方面源于他对书店事业的无比热爱,另一方面在于他那极具前瞻性的商业头脑。

在同质化竞争严重的书店行业里,精典书店不仅要和国字号老对手竞争,更要接受西西弗等新生代的挑战。面对这样的处境,杨一的解决方案是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他尽力将书店的陈列像古代书房靠拢,让用户拥有更好的阅读环境;他通过对用户数据的分析,随时调整书籍种类的比例;他放弃利益的诱惑,将市面上最好版本的书籍展现给用户。

读书,创业,他一直在路上。

2017年9月16日,商界精英集结重庆,由商界传媒集团携手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联合主办的“2017商界大讲堂·精英教室重庆站:读书与创业的路上”,将在重庆精典书店应势开讲。创始人杨一先生将和大家分享一个读书人的创业之路。

此次商界传媒集团携手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开展“商界大讲堂·精英教室”旨在致力于为企业家们搭建互联互通平台,真正做到了服务广大精英人群,让商业更容易、让商务更轻松。

目前,商界大讲堂·精英教室已在长沙、重庆、成都等城市举办过多场,邀请钱大群、李光斗、吴克忠、周树明等多位知名嘉宾进行分享,场场爆满,座无虚席。鲜活的案例,精辟的剖析,令到场的中小企业家、商界领袖俱乐部会员受益匪浅。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