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开展第一期能力素质提升培训

时间:2019-05-28 10:31:3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焦娟萍

1.JPG

本网讯(焦娟萍) 5月26日,西安建筑分公司组织60余名管理干部职工在西安站改项目进行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2.JPG

4.JPG

在拓展训练开始之前,教练针对拓展要求、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将所有参训人员分为四个团队并选拔出四位队长。要求队长带领各自团队创建经典队名,设计团队LOGO、口号以及热血沸腾的队歌。随后四队的成员展开了激烈的团队积分争夺战,队员们全身心投入到“团建仪式”、“管理ABC”、“杯水传情”、“创新思维”等项目中。在整个训练过程中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启发,现场气氛热情高涨。

3.JPG

短短一天的拓展训练让每一位参与的队员受益匪浅。这不仅仅是单纯的培训,更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一种理念的传承。队员们在活动中进一步认识了自我,找到了自己的团队价值并对团队合作有了进一步的重视。

5.JPG

据悉,为一进步提高西安建筑分公司全体管理人员的团结协作,在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分公司下一步将于6月2日开展干部职工第二期素质能力提升培训,覆盖面将达到100%,旨在通过 “团队建设”系列活动,让管理人员将活动过程中的相互包容、敢于担当、尽责协作、自我创新、主动思考、争先作为的精神,带回到工作岗位中,持续为分公司做强做优做贡献。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