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第16期湖北省注册策划师资格认证培训班如约开班

时间:2021-11-24 11:43:02  来源:武汉新市民网  作者:张倩

策划兴人、策划兴企、策划兴国”。11月20日——21日,“精工亿隆名车”2021第十六期湖北省注册策划师资格认证培训班如约开班,来自湖北宜昌、十堰、仙桃、武汉等地45名学员如期参加了为期两天的策划培训,而且如愿的领到了属于湖北策划人自己的“证书”,同学们一直认为两天的相约,难忘时光,收获到知识的同时,收到了一份难得的同学情。

激昂的《中国策划人之歌》是我们湖北策划人最好的写照。策划人学在先,想在先,敢为天下先;与人谋,与己谋,敢为天下谋。坚持精研、深究、会策、远谋为己任的办会精神,在“凝聚行业力量、整合行业资源、搭建行业平台、加强行业自律、维护行业权益、建立行业标准、提供行业服务、加强行业合作、反映行业诉求、争取政府支持、挖掘和培养行业人才”等方面起到了极大的领航和推动作用。

4.jpg

华中师范大学新闻传播系主任、硕士生导师吴志远为学员们主讲了“品牌战略定位”

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品牌创始人、会长张戈哥表示:湖 省注册策划师资格认证培训班能够顺利开班,离不开一直给我们工作上支持的湖北省工商联的指导以及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专家指导委员会的各位专家老师和每期无私冠名支持的企业。

3.jpg

武汉智园科技运营有限公司品牌总监黄炬为学员们主讲了“论策划人的自我修养”

据悉,湖北省注册策划师资格认证培训班从2014年4月第1期开班以来,到现在已连续举办了16期,培养专业策划人员2500余人,他们在行业发展和业务指导上起到了卓越的领航作用,并逐步形成了每年一届的“湖北省商务策划技能大赛(前几届特等奖按照程序申报湖北五一劳动奖章)”。

2.jpg

麦粒课程研发中心创始人,国家高级企业培训师周昇翰为学员们主讲了“双思维下的策划演说”

张戈哥称,本期参加培训的学员可以每个企业投递一个策划方案,每个个人投递一个策划方案,这个策划方案也是他们的结业考试作业成绩,更是这次大赛评比依据,欢迎学员们投递方案。

1.jpg

本期班得到武汉精工亿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冠名,黄石精信彩印提供同学通讯录印刷支持,武汉星旗影视有限公司付艺谋全程摄影支持,湖北坤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彭晶客串主持人。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