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让青少年胜任于世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国际胜任力培养实训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21-12-09 17:59:3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2021年12月8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国际胜任力培养实训项目启动仪式在线上举行,该项目由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中科浩博国际教育,共同合作推出。

1.png

时代呼唤 国际胜任力是当今人才培养的重要要求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主任王根祥先生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随着中国在国际组织的影响力不断增强,对国际组织人才需求不断增长,不仅是数量上的增加,而且领域覆盖广泛,已经成为中国在全球治理机构的重要力量,在解决人类共同面对的国际危机,促进全球经济发展,促进国际交流合作,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多次强调“参与全球治理需要一大批熟悉党和国家方针政策、了解我国国情、具有全球视野、熟练运用外语、通晓国际规则、精通国际谈判的专业人才”。

2.png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主任 王根祥先生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国际胜任力培养实训项目是今年我们与中科浩博国际教育共同设立的,旨在对中学生进行国际胜任力和世界公民意识方面的培养和塑造,使青年学子在情感层面形成全球意识和世界大局观,在知识层面学习先进科学技术,兼具人文关怀为国家建设和人类文明发展作出贡献,在技能层面,掌握多语言沟通交流能力和加强跨文化协同合作等多维能力。

不忘初心 打造影响力更强的优质项目

中科浩博创始人兼执行总裁孙中雯女士在发言中表示,中科浩博自成立以来,以将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引入中国并进行整合优化,使稀缺资源变成中国有志青年的经济便捷之选为自身使命,帮助学生成长为兼具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未来栋梁。

3.png

中科浩博创始人兼执行总裁 孙中雯女士

中科浩博在做国际化教育服务的同时,也是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践行者,坚持从自身做起,以自己的亲身体验和感受为依托,才能做出更好的课程和服务,才能影响更多青少年。

响应号召 培养我国国际化人才后备力量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副主任吴玉刚先生在致辞中表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国际胜任力培养实训项目,是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加强全球治理人才队伍建设,突破人才瓶颈,做好人才储备,为我国参与全球治理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响应国家号召,提升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使青年学生能够分析当地的、全球的以及跨文化的问题,理解和欣赏他人的观点和世界观,与不同文化背景的人进行开放、得体和有效的互动,以及为集体福祉和可持续发展采取行动的能力。

4.png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副主任 吴玉刚先生

携手并进 共同见证未来栋梁养成

中科浩博校企合作部总监、SDGT项目负责人李玥琛女士在讲话中提到,2020年6月,《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中,一个鲜明的特征是把培养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人才摆在重要位置,《意见》中指出,在基础教育领域,将加强中小学国际理解教育,帮助学生树立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且具有国际视野的新时代青少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指出,“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明确未来人才的培养目标与具体要求,不仅要立足本土,还要放眼全球。总书记的指示让我们对项目能取得丰硕成果的决心更加坚定。

5.png

中科浩博校企合作部总监 SDGT项目负责人 李玥琛女士

中科浩博是当代中国国际教育工作发展的幸运儿,共同参与服务工作并见证这个时代中前所未有的兼具国家情怀和国际视野的未来栋梁的养成过程。

6.png

出席项目启动仪式的各位嘉宾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国际胜任力培养实训项目的正式启动标志着中科浩博将在未来与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紧密合作,共同携手,提升国际竞争力,为踏入世界顶尖名校奠定坚实基础,更为未来职业规划发展探索新方向。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国际胜任力培养实训项目结合了中国学生特点、中国发展状况与全球前沿议题,通过跨文化互动开拓国际视野,建立更科学的世界观和价值观体系。让学生运用批判性思维和沟通实践能力,有效结合所学知识,真正去实践可持续发展目标,完成学习-行动-能力提升的自我成长闭环,以螺旋式提升方式最终获得国际胜任力,提升国际竞争力,为踏入世界顶尖名校奠定坚实基础,更为未来职业规划发展探索新方向。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