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权益

标志更新项目升级、A+认证创新发展,打造健康、个性化的高端家电产品(图文)

时间:2017-04-21 17:08:4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蕊

本网讯 如今消费者到家电卖场去转转,就不难发现不少家电产品上都贴了不少“标签”,有节能的、某种性能、绿色健康的等等,也有些标志甚至一个中文都没有,问问身旁的促销员标志的具体意义,他也犹犹豫豫说不清楚。

尽管家电产品上贴的标志越来越丰富,这也成为家电企业喜欢的一种潮流,但是这些标识并没有“看上去很美”。消费者在选择的商品时并不能明白众多“标识”能为自己带来的益处。

1.JPG 

2017年4月21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与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联手苏宁云商,全线推动高性能家电品质升级战,召开2017 A+认证产品暨新A+认证标志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主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智慧家庭研究中心、全国首个消费者实验室——知电实验室、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健康家电分析测试中心、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会上发布了洗衣机、空气净化器、净水器、干衣机等四个品类新一批通过新A+认证的产品,小天鹅、美的、海尔、卡萨帝、A.O.史密斯、三星、TCL、浩泽等品牌共计25个型号的家电产品通过了A+认证,授予使用新A+标志。作为首批使用新A+认证标志的家用电器,所有获证产品将作为高端家电的标杆产品推荐给消费者。

2.JPG 

从苏宁云商和中怡康数据不难看出,消费者选购中高端家电产品已经呈现上扬趋势,但是高价并不代表高性能。A+”等级指标瞄准国际先进水平要求,在制定项目过程中特别考虑了产品自身的特有性能、节能环保性能、符合人体舒适性的性能以及卫生健康方面的性能指标。经过6年的发展,A+认证已在洗衣机、洗碗机、干衣机、电热水器、空气净化器、净水器、电子坐便器、电饭锅、吸油烟机、微波炉等10余种家电品类上得到了应用推广,并获得广泛关注。每年都会有多批优秀的产品通过严格的A+认证检测,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该品类高端产品的标杆。

根据国务院提出的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战略方针,以创新技术为导向,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于2017年3月对GK 38《电器产品性能认证实施规则》进行了修订换版,并对高性能家电认证A+标志进行全面升级。随着国民对绿色健康环保意识的需求越来越强,此次更新升级的A+认证在原有的基础上相应增加了抗菌性能、除菌率、材料卫生健康、除异味等健康指标项目。规则修修订涉及洗衣机、干衣机、电子坐便器、洗碗机、电热水器、电冰箱和空调器等产品。在原有项目关注产品性能的同时,从绿色、健康方面回应消费者关注,为消费者选购高端、健康、个性化高端家电提供参考依据。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会上,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主任王献新、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刘挺、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测试技术研究所所长鲁建国、北京苏宁云商副总经理程峰共同上台为新A+ 标志揭幕。

8.JPG

升级后的新A+标志以绿色主色调,象征健康环保。最上端的A+代表技术指标国际领先,CCCL为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的简称,整个标志为圆形,代表规矩、规则。为了便于消费者选购,在标志下面增加了达到A+技术要求的具体项目名称。

9.JPG 

在发布会现场,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健康家电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岳京松对新A+洗衣机的漂洗率、磨损率等技术指标进行了解读,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理化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王统帅介绍了我国食品接触材料的现状,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生物技术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张庆玲就A+认证中新增的抗菌、除菌、保鲜、除异味等项目做了深入的讲解。

此次所有获证产品均通过了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健康家电分析测试中心、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智慧家庭研究中心 知电实验室的专业评测,并且检测结果数据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11.JPG 

苏宁云商作为A+ 认证的战略合作伙伴,将在今后推动A+ 认证产品的推广,在家电销售旺季进行推荐,在苏宁的线下和线上渠道为消费者推荐名副其实的高端家电,从低价竞争转为品质布局。

A+认证项目的更新与标志升级,将成为消费者选购高端家电的重要参考依据,也是产品含金量最高的性能认证标志。2017年的首次A+认证产品的发布只是一个开始,它将推动家电行业的品质升级,致力用专业的检测、权威的认证,打造中国高端的产品。

附:2017年A+性能认证能优势产品(排名不分先后)

10.JPG

注:*表示已通过检测合格,认证流程正在办理中。

最新信息

  近日,广州中级法院判决"洋名牌[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广州中级法院判决"洋名牌[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