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权益

皇尊庄园再获殊荣!被授予“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时间:2023-04-26 13:09:2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2023年04月26日,由青州市委宣传部、青州市场监管局、青州检察院、青州文旅局共同主办的青州市2023年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纪念大会在泰华城顺利召开。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被授予“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这是对皇尊庄园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方面的成绩和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对皇尊庄园为推动果酒行业创新发展所做贡献的高度赞扬。

此外,在大会现场,皇尊庄园山楂酒、山楂汁产品受到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工作人员通过圣登堡、圣八礼品牌的山楂酒产品,以及敞口乐山楂汁,体现了企业的产品优势和品牌魅力,更展现了皇尊庄园在科研投入、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青州市政府为鼓励和支持企业加强知识产权工作,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培育和壮大市内外知名品牌而设立的一项荣誉称号。作为一家集山楂种植、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全产业链企业,皇尊庄园获得4项国家发明专利,总计拥有22项专利,一直以知识产权为引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申请和保护各类专利、商标、版权等知识产权,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产品。

此次,被授予“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对皇尊庄园长期坚持知识产权战略的肯定和鼓励。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知识产权创新投入,打造更多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优质产品和服务,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工作和管理水平,为推动果酒行业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最新信息

  近日,广州中级法院判决"洋名牌[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广州中级法院判决"洋名牌[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