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本编在线]手机即个性,锤子、酷派和小米如何追求极致体验(图文)

时间:2017-05-11 16:21:0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蕊

本网讯 世界在改变,我们在狂欢!当苹果沦为街机,三星再也不能被带上飞机,华为不再仅仅是民族的骄傲,世界不再是我们初涉其中的样子,国产手机再也不能靠着其强大的“山寨”功能让消费者为之癫狂了!

个性成了消费者最新的宠儿,他们更爱为发烧而生的小米,因为它表达了年轻人的态度和追求;他们更爱“游戏机皇”Cool S1,因为它给予了他们最真实的游戏快感和乐趣;他们更爱“有情怀”的坚果Pro,因为它天生骄傲。

为发烧而生是名义,追求完美是实质

为发烧而生是小米的宣传口号,追求完美才是他们的真实态度,所以小米6搭载了目前移动平台最强的处理器——骁龙835,同时也是国内首款搭载骁龙835的智能手机,它的极致之处在于能为手机提供最高2.45GHz主频的前提下,将总体功耗降低25%。

1.jpg 

面对极致挑战,小米6也不免遇到一些问题,例如充电重启的问题。据说就是骁龙835芯片所造成,作为尝鲜者的小米收获市场关注的同时也付出了一定代价,不过目前小米6已推送MIUI系统更新以解决这一问题。

极致游戏体验,是酷派的终极命题

个性和极致体验,已经成为众多手机厂商的一大重要课题,而酷派瞄准了移动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新贵——手游爱好者。

手游爱好者们最大的痛处就是长时间和高投入的游戏场景下手机运行的不稳定,相信每位手游爱好者都曾被这个痛处深深的伤害过,所以WiFi的稳定和手机自身运行时的稳定性是每一部游戏手机最核心的考标准。为此Cool S1针对网游小数据发包频繁的特征,优化了发包流程,在小流量情况下,每包节约1ms,增强了快速收发包的能力,对玩家手操反应更加灵敏,技能释放更充分。

2.jpg 

骁龙821芯片和4G/6G大运存,轻松运行大型3D手游。4070mAh超大电池容量,一次充电可保证普通用户长达两天的自由使用,重度游戏玩家使用一天以上没有问题。极速闪充只需5分钟,就可持续玩游戏30分钟,用实力圈了不少手游真爱粉。

你的痛,坚果Pro都懂 

昨天刚刚发布的锤子坚果Pro用老罗的情怀和软件层面的用心再次深深的让我们敬仰了一番。

3.jpg 

最新的Smartisan3.6系统加入了退订短信功能,系统会识别广告、验证码甚至是退订信息,下方的一键退订,即可退订信息,解决了垃圾短信带来的烦恼。模拟来电可以自定义来电的时间、人声甚至说话内容都可以定义,帮助用户在需要的时候及时抽身。应用锁屏二合一,Smartisan3.6和航班管家、便笺等应用合作,可将应用直接“钉”到锁屏上直接使用。功能点具体,而且确实瞄准了用户的痛点。

4.jpg 

所以,如果你是一位想要更多的发烧爱好者,就赶快来一部小米6吧;如果你是一位手游爱好者,就毫不犹豫的抢购一部酷派Cool S1吧;又或者你是一位情怀主义者,就给自己来部坚果Pro向老罗表示敬意吧。

最新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推荐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