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相聚金球国际,共享美丽人生(图文)

时间:2017-05-04 16:45:08  来源:中国艺术品理财网  作者:上官灵儿

5月2日,丰台区体育舞蹈协会模特分会成立暨展演活动在金球国际隆重举行,来自区域内的近200名模特精英,身着以旗袍等传统民族服装,走在红地毯上真是美轮美奂,彰显大艺术时代优雅女性风范。

 

 

丰台体育舞蹈协会会长申伯强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北京光影华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兼艺术总监刘芳女士组织。

 

 

 

这次的旗袍模特大赛活动旨在唤醒更多中国女性的时尚名族情怀,重拾旗袍文化、了解旗袍、认识旗袍,更热爱旗袍、加入旗袍文化发展组织,向世界展示东方女性端庄、温婉、知性、宽容、和谐的美好形象,让旗袍重新成为中国女性的主流服饰。

 

 

 

她们活泼灵动的舞蹈,轻盈婀娜的身姿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她们带来的旗袍走秀配上舞蹈表演,如彩云追月,亦静亦动,美不胜收。她们的美丽自信,让旗袍的婉约多了几分朝气,让旗袍的妩媚了几分清新。

 

 

 

行走在芳菲的流年里,身着旗袍的女子,永远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她们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旗袍文化和艺术的视听盛宴。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老板电器全新终端SI也在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老板电器全新终端SI也在发[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