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俄罗斯跨国旅居养老体验活动在聊城鸿福老年公寓举行(图文)

时间:2017-05-15 11:02:08  来源:创新网  作者:谢芳

感受休闲旅居养老,体验异域风情。5月4日-10日,在聊城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聊城市鸿福老年公寓主办的俄罗斯跨国旅居养老体验活动在鸿福老年公寓举行,来自俄罗斯阿州布市老年协会和黑河市第二社会福利院的“候鸟”老人开始了在中国山东聊城的旅居养老体验之旅。聊城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明国、东昌府区民政局局长白临祥、东昌府区原人大主任李兰芳等领导出席活动现场并致辞。活动由聊城市鸿福老年公寓医疗部总经理刘庆之主持。

国际友人合影 谢芳/摄影

活动中,刘庆之总经理首先对俄罗斯跨国旅居养老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鸿福老年公寓的发展情况以及养老模式作了详细介绍。张明国副局长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对于聊城市养老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填补了聊城“跨国旅居养老”项目的空白。同时,主办方为国际友人精心筹备了具有中俄民俗特色的文艺演出,现场也向国际友人展示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民族舞蹈以及剪纸、书法、茶艺等。 

剪纸展示 韩建国/摄影

演出活动现场 郭文若/摄影

据悉,自去年以来,聊城鸿福老年公寓与俄罗斯阿州布市老年协会就建立了友好关系,开创了两国之间跨国旅居养老文化交流的新模式,为社会老年朋友养老拓展更大的空间,聊城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给予充分肯定。 

交流现场 谢芳/摄影

“这不仅是一次跨国旅居养老体验活动,也是一次中俄特色民俗文化的交流活动”。此次活动负责人鸿福老年公寓总经理刘庆栋告诉记者。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老年人的养老方式多元化,不再单纯依靠居家养老。南飞过冬,北漂避暑这样的候鸟式养老不仅养老而且还可以旅游开阔视野,已经逐渐被越来越多的老人接受,成为最时尚的养老方式,让老人们全新体验“养老”变“享老”。

公园内与中国老人晨练活动 郭文若/摄影

聊城市鸿福老年公寓董事长岳东银表示,鸿福老年公寓将会以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契机,以后将进一步加强跨国旅居养老活动,拓展旅居养老发展模式,积极推动中俄文化交流,进一步加深两国人民的友谊,也将为进一步推动养老产业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充分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为山东省乃至全国养老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为更多的老人提供健康养老、幸福养老的乐园。

最新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推荐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