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欠孩子那些事!同远亲子节教成都的你拿父母上岗证(图文)

时间:2017-06-30 13:44:55  来源:商界网  作者:

我有个哥哥,叫游戏。

爸爸总是很努力地同时照顾我们。

还有个姐姐,叫电视。

总觉得爸爸更喜欢姐姐一些。

最受宠爱的是弟弟,叫工作。

爸爸妈妈都为他操碎了心。

我吐奶、打嗝、半夜哭闹,但我知道我是个好孩子。

所以,我也努力配合爸妈,培养出独立自主的好习惯。

不过,还是好希望爸爸妈妈在我身边的时候,能够只和我一起玩,而不是同时想着哥哥姐姐弟弟们啊……

我们总说孩子天然亏欠父母太多,但其实,父母才是完全没有“上岗证”就能担当的“终身职业”,我们亏欠孩子的那些事儿也不少呢。

比如,因为工作太忙、应酬太多,我们鲜少有时间陪孩子;而经过疲惫的一天,我们陪在孩子身边时,也是不是常常“假装”和孩子在一起?

供养≠养育,供养孩子和家庭只是尽责的一部分体现,在孩子最需要你陪伴的时候,要和孩子进行积极、健康、双向的照料和互动,你和孩子都需要这样一段“品质时间”。

——不需要长久,而是陪伴的那一刻,走走心。

走心这种操作,已经被生活工作折腾得精疲力竭的爸妈们当然也需要催化剂!

7.28同远亲子节,四城共度亲子欢乐月,让爸妈和孩子一起全身心投入的节日!

7月1日开始,专注儿童摄影十余年的同远集团在重庆、成都、长沙、广州将同时举办亲子活动,线上线下交互玩不停,让我们在这些走心的亲子互动中共同学习、共同体会、共同成长。

●7月亲子月“欠孩子那些事儿”

围绕同远摄影集团728亲子节“欠孩子那些事儿”,整个7月,同远超级童星赞美生命,为和谐社会和家庭做贡献!开展以下大型公益关爱活动:

A.“爱是传递”为主题,大型公益活动,义捐衣物和书本送往四川贫困山区项目(时间:7.1-7.30);

B.“爱是分享”为主题,超级童星嘉年华活动文章转发集28个赞获线下赠送亲子嘉年华赶集日价值99元入场券;(7.1-7.28)

C.“爱是回归”为主题,超级童星老客户回店领取价值728元礼包;(7.29-7.30)

D.“爱是快乐”为主题,嘉年华赶集日,吃喝玩乐豪礼领不停!(7.29-7.30)

活动地点:成都超级童星天空之城(环球中心E3馆18层)

活动人群:0-10岁家庭

赶集日活动接待:100组家庭/天 共200组家庭

合作商家:

孩子王 飞鹤 方绅士 巴国布衣 安生美 瑞美思国际 金色雨林 河马拉雅 麦鲁小镇 番茄苗艺术

最新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推荐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