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520购机盘点,这套手机九宫格你一定需要(图文)

时间:2017-05-19 16:13:1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蕊

本网讯 热恋中的男女,在520(网络情人节)来临之际,撒一把狗粮是必备的戏码。还处于单身状态的小伙伴也赶快约起来,“表白日”这样的好机会一定不要白白浪费。最近有网友晒出了一套九宫格,给苹果、三星、华为、酷派等国内手机厂商划出了一个阵营,打算购机送妹子的可以参考下。

1.JPG 

旗舰机这么多还是标签更方便

又是一轮手机的发布季,小米6,华为P10,锤子坚果Pro等新品纷纷上市,价格相对来说都有上涨。那么如何买到一部最称心的手机?看配置和价格是一方面,从标签入手其实更方便。

市场上主要的旗舰机型都有主打的卖点,例如小米6主打“首发骁龙835”,华为P10主打“人像摄影”,锤子坚果Pro还是卖系统。如果对骁龙835比较热衷,那就选小米6,喜欢拍照的小伙伴可以考虑华为P10,偏爱“闪念胶囊”和“一步”等特色功能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坚果Pro。

2.JPG 

不过小米6尝鲜骁龙835遭遇了充电重启的问题,加上WiFi断流、屏顶漏光,这一款新品目前争议比较大。华为P10也因内存门备受批评。所以上图的九宫格分别将小米和华为列入了“混乱善良”和“混乱邪恶”的阵营,也是给他们打上了一个标签。

游戏DND(龙与地下城)的玩家们一定对这个分类法不陌生,这一分类的依据在于是否遵守规则和是否正义。遭遇爆炸门的三星被划入了“混乱中立”的阵营,打法传统的OPPO则在“守序善良”的阵营,推出Cool S1这款专用游戏手机的酷派则被列入了“中立善良”的阵营。

游戏中示爱Cool S1获玩家青睐

面对面的表白,如果一时紧张反而误事,加上身边有围观群众,害羞的妹子很可能会直接回绝。所以表白还要投其所好,很多妹子都喜欢玩游戏,在游戏中表白是最好的方式。如果520当天送一部游戏神器给妹子,那效果就更好了。

3.JPG 

酷派推出的旗舰机型Cool S1针对游戏体验进行了一系列优化,为了解决操作延迟、卡顿甚至掉线等手游中常出现的问题,Cool S1与手游加速器迅游合作,同时对WiFi网络进行优化。在小流量情况下,每包节约1ms,增强了快速收发包的能力,对玩家手操反应更加灵敏,技能释放更充分。这款手机还是王者荣耀60帧高帧率版本的首批白名单机型。

骁龙821芯片和4G/6G大运存,配置强悍。4070mAh超大电池容量,一次充电可保证普通用户长达两天的自由使用,重度游戏玩家使用一天以上没有问题。酷派更与王者荣耀携手,在第三届王者城市赛四川省赛中,Cool S1作为推荐用机现身赛场,获得玩家点赞。相对来看,OPPO的拍照功能是最大的特色,HTC逐渐淡出了手机市场,苹果iPhone价格偏高(土豪除外),魅族和坚果Pro都不以游戏体验见长。

跟妹子打游戏,一定不能只顾着自己爽而忽略了妹子,在妹子遭遇危机的时候上演一场英雄救美,说不定妹子就被你打动了。当然关键时刻一定不能掉链子,所以“不是所有手机都叫游戏手机”的酷派Cool S1是最“中立善良”的选项了。

最新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推荐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