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成都亚圣装饰:富美家抗倍特板潮流商业空间的引领者(图文)

时间:2017-05-31 16:25:4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富美家集团是专门设计、制造及配销表面装饰材料产品的全球领导厂商。作为室内设计业界公认的表面饰材流行趋势领航者,坚持从生产的源头做起使用可再生资源。达到保护环境及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全球高级装饰耐火板设计与制造的领导者富美家,以贴近生活的材料为核心,用最直接而纯粹的语言,去描绘流行的景象。怀旧复古、真实大气的耐火板新品适用于各种环境及空间风格,满足时下设计风潮的不同需求。

富美家抗倍特板融合了混凝土、水洗和刷漆的工业工艺,及诸如老梁木、拼接木等木材天然的质感,营造出经年使用的“老物件”风味。

应用仿真技术完美重现珍贵石材花纹,展现天然石材表面视觉效果,在彰显媲美真实石材的磅礴气度的同时,打造水泥钢筋丛林中简约装修效果而不简单的大格局空间。

抗倍特板将亚麻织品特殊的带节纹理及苎麻夏布独特的线性纹理细腻地呈现出来,色彩与织纹之间的细微变化无疑可以为空间设计带来更多可能。不仅可以打造出马卡龙般的甜蜜梦幻,更可以还原淡彩清新风的静谧感,为商业空间带来放松舒适的装饰体验。

 

成都亚圣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富美家成都经销商,专业生产研发防火板系列,隔断系列,医院家具系列,装修装饰配套系列产品的优质公司,有多种规格及档次,同时不断创新、科技组合和特殊设计,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和填补国内该行业的空白。

最新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推荐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