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金峪庄园·2017中国(桃江)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圆满落幕(图文)

时间:2017-09-04 16:58:5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持续三天的金峪庄园·2017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以最后一项竞赛活动攀岩联赛的结束而圆满落幕。9月1日至3日7000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齐聚桃江,与桃江人民一起共襄了这场户外盛会。

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新项目部主任李文茂;湖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健全;湖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周光正;益阳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立安;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国龙;益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金龙;益阳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郭金光;桃江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黄劲;桃江县委副书记陈万军;桃江县政协主席李质彬,湖南御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彪;桃江县金江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光;奥运冠军王明娟;世界冠军罗丹;登顶珠峰英雄王洪明;登顶珠峰英雄张晓帆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金峪庄园·2017中国(桃江)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以“运动益阳,定向桃江”为主题,为全国户外精英展示自我运动风采提供平台,坚持体育、旅游、企业三者之间的有机结合,着力打造具有桃江特色和体现桃江风采的户外运动精品项目,大力推动我县体育休闲旅游业的发展,为全方位、多渠道、深层次对外宣传推介桃江贡献力量。进一步推动了桃江全域旅游示范县的创建工作,充分展示桃江的风土人情和经济建设成果。

微马联赛分为两组,一组是适合大部分运动员的5km路线,另一组则是为专业组设置的10km微马拉松。两组路线起点都在金盆广场,途经金峪华府、金盆大道与牛潭河大桥。宽阔的沥青马路,加油鼓劲的市民,在这里,运动员感受到了桃江城镇建设带来的繁荣和桃江人民的热情。来自贵州的管油胜在10公里专业男子组以28分22秒863的成绩获得第一名;以33分58秒982的好成绩获得女子组第一名的是来自广西的殷骁雨。资江毅行是最考验耐心的一项极限运动,全程约40km,沿资江而行。途经舒塘老街、羞女山、羞女湖国家级湿地公园、滨江路风光带、獭溪路风光带、谷山路风光带,整个赛程40km,一路风光旖旎,参加人数多达2000余人。为了保障运动员安全,大会在沿途设置了8个补给点,并派出了收容车跟行。桃江是定向越野之乡,趣味定向赛也吸引了600多名选手参加,这是一项既分工又合作的赛事,既考验选手的协调能力,又考验判断能力。找点、打卡,最快的一组以26分51秒就完成了比赛。白天的比赛激动人心,晚上的活动也多姿多彩,金盆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音乐狂欢晚会上,艺术家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夜凉如水,多顶帐篷在广场排开,游客赏星空,体验露营的乐趣。

9月3日,令人期待的自行车联赛和攀岩联赛举行。自行车联赛从县城出发,终点在浮邱山顶,全程距离约14.19km,这是一条极其考验体力和耐力的比赛,2015年,全省山地越野自行车赛也是在这条线路上举行,赛道风景如画,惊险刺激,得到了参赛者的一致好评。在桃花湖举行的攀岩联赛更是与众不同,一改以往传统式平地起步,在湖上搭建的平台上开始,稍有不慎,运动员们将面临失误落水的后果,又平添了一分刺激与趣味。在大会期间,中央、省、市、县主流媒体派出了精干力量,通过线上、线下广大网民和现场游客的参与和关注,多角度多方位充分展示了桃江的生态自然美,风土人情美和文化内涵美。在毅行赛道的起终点和各补给处都有丰富的水果和点心,赛道全程提供了官方指定用水纯悦饮用水和官方指定饮料水动乐。

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旅发委为发展全域旅游和全民健身运动而共同主办的体育休闲活动。大会设有固定项目微马联赛,徒步毅行,自行车联赛,露营大会,音乐狂欢晚会,趣味嘉年华和地方特色项目。2014年至今已经在湖南省成功举办近14场活动,参与人数近百万,影响人数上亿。2017年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走向全国,9月15至17日在江苏镇江,10月27日至29日长沙黑麋峰两站相继举行。

最新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推荐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