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居家主妇也能成“白雪公主”?宅女家庭护肤妙招分享(图文)

时间:2017-10-12 11:09:05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虽炎热的夏天似乎完全过去了,但夏天里的强烈紫外线留在我们皮肤上的印记却并不轻易会消失。

  大部分的人错误的认为,防晒与美白只要集中在夏天做就可以了。然而,当黑色素在我们的皮肤上沉积的时间越久,想要令它消失便会更加不易。因此,都说初秋是美白最需下功夫的时段,不但要坚持每日护肤是的美白,选择的产品也直接影响着美白的效果。

  美白要去护肤会所?家庭护肤就能搞定!

  为应消费者美白的需求,市面上推出了各种各样的美白产品,但呈现出的效果却都差强人意。因此,为了能达到更好的美白效果,不少人就选择投入大量的时间与金钱接受专业护肤会所的美白护肤。特别是享誉微商界的护肤品品牌悦蕾,产品能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生成,并改善皮肤弹性。另外,它还能改善黑痣、雀斑等皮肤色素沉着问题,改善暗沉肤色,帮助皮肤找回自然亮白。

  悦蕾在市面上推出不会给皮肤出现带去刺激与疼痛的家庭护理产品,好评如潮。

  越来越“聪明”的家庭护肤产品

01 YUELEI 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是一款类似肌肤的弱酸型洁面产品,不仅具有出色的清洁功能,在保湿、卸妆上的功效也是有目共睹。对于敏感性肌肤,也完全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

02 YUELEI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作为悦蕾品牌的镇店之宝,这款以补水为主的面膜的确是护肤品领域中不可多得的护肤圣品。好评率百分百!具有非常好的修复敏感肌肤的效果,是很多敏感肌肤美眉们的护肤最爱。

03 YUELEI 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 既是乳液,又是爽肤水,比爽肤水滋润,涂完精华都可以省!和精华一样滋润,长效保湿锁水且清爽不油腻。对于干性肌肤来说,由于其温和的功效,具有非常出色的保湿锁水及美白嫩肤效果,一跃成为时尚达人的护肤圣品!

04 YUELEI 悦蕾植物抗衰多效眼膜 纯天然植物成分,零激素不含铅汞,进口天然蚕丝,所以贴上感觉很细嫩,也很光滑,非常贴合皮肤,触感也很舒服,用完发现眼部问题,乳黑眼圈、眼部细纹、脂肪粒都有改善。

悦蕾淘宝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悦蕾官网:www.yuelei365.com

最新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推荐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