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街景店车美食嘉年华闪亮云台山,与崔健、逃跑计划、南征北战一起嗨!

时间:2018-06-26 13:57:33  来源:商界网  作者:

6月16日,伴随中原地区最大娱乐盛会的展开,河南云台山迎来了端午小长假全新的打开方式——街景店车美食嘉年华!在此期间,数十万游客和崔健、逃跑计划、南征北战NZBZ零距离接触,精彩不断,激情四射!

灯光调试实景图

记者在现场看到,云台山会场的中心位置,是由街景店车主办的街景餐车美食嘉年华,周边设有摇滚舞台、电音舞台、潮流互动体验区域,还有专门的媒体采访区,多重感官体验,持续点燃游客激情。

街景店车位于全场中心位置

据了解,街景店车为国内店车行业开创者,短短数年时间,已由一个品牌发展成为一个品类。

此次街景店车以街景餐车美食嘉年华的形式,强势助力云台山景区,结合音乐节、汽车越野巡回赛、电竞大赛、房车展、欢乐跑、无人机表演赛等多种主题活动,给游客带来了难忘的综合性游玩体验。

街景餐车美食嘉年华,对游客来说是一种新潮的消费体验,对运营方来讲也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造价、运营成本相对传统商铺低,且不需要复杂的审批流程,落地速度也更快。

功能多元化,承接多种商业业态,便捷的店车形式还可以走出园区做推广。显然,街景店车已不再只是一种经营方式,更是一种自带景观属性的商业可能。

记者在现场看到,街景餐车美食嘉年华的形式,吸引了众多美食品牌入驻——云台烤肉外焦里嫩、肉质鲜美,在炫彩的灯箱映衬下格外诱人;怀药甜品、冷饮、冰淇淋,在热度爆表的现场为大家送去清凉;还有烤羊肉包子、怀山煎饼果子、煮水果玉米等等特色美食,让到场吃货们大饱“口腹之欲”。

与以往不同的是,街景店车为这场嘉年华注入了新的炫酷体验功能——街景移动KTV和街景娃娃机移动店等互动装置,让游客在云台山景区的山野仙境中也有机会体验现代化的游玩设备。

千车万人、全国赛手集结,掀起速度与激情旋风;浩大壮观机车巡游、汽车越野巡回比赛、欢乐奔跑抛洒彩粉、电竞大赛、房车展、星空营地、无人机表演……吃喝玩乐统统满足你。

山野星空下,摇滚教父崔健领衔开唱,摇滚回忆录、摇滚新势力、电子先锋三种元素融合,为广大游客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刺激味蕾的美食挑战,直击内心的音乐狂欢,炫彩灯光下的放肆热舞——在国外,类似街景店车构建的娱乐餐饮体验深入人心,因为街景店车的出现,国人也开始在这种新潮的线下消费场景中获得极佳体验。这已然成为消费升级下全新的线下之风。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近期一些春季随拍及趣图掠[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近期一些春季随拍及趣图掠[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