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让你远离油皮痘痘肌的洗面奶推荐

时间:2021-09-07 11:26:02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对于油性的痘痘肌来说,千万不要用皂基洗面奶,因为清洁力度太强,对皮肤的伤害很大。那适合使用哪些洗面奶呢?小编今天给大家盘带出控油祛痘洗面奶品牌排行榜,上榜的十大品牌依次为:悦蕾、雅诗兰黛、欧舒丹、金箔源、珂语、兰蔻、兰芝、薇姿、欧珀莱、苏秘37°,现在就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TOP.1 >>> 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洁面甄选玫瑰精华、雪莲花天然植物菁华,进口氨基酸,弱酸性,泡沫丰富细腻,温和清洁肌肤,不伤皮脂膜,如云朵般轻柔绵密泡沫,带来轻柔愉悦肤感。收敛毛孔,有效祛痘,平衡水分和油脂,使肌肤净爽如风。使洁面后的肌肤显得更加丰盈、柔滑、透亮、年轻。

TOP.2 >>> 雅诗兰黛肌透修护洁面乳 310RMB/100ML

肌透修护洁面乳,柔软细腻的乳液质地,深入肌肤里层清洁,净肤焕颜,根源修护。轻松卸除彩妆、浊质及污质,深彻洁肤,让肌肤瞬间恢复净澈柔软、水嫩平滑、焕然一新,唤醒肌肤年轻光彩!

TOP.3 >>> 欧舒丹蜡菊活颜洁面泡沫 240RMB/150ML

欧舒丹蜡菊亮肤洁面泡沫,性质温和的泡沫洁面产品,彻底清除杂质、彩妆及日间或晚间积聚的污垢。配方蕴含蜡菊花水及柑橘果皮精华,用后令肤色更均匀、更明亮。

TOP.4 >>> 金箔源璀璨保湿洁面乳 386RMB/150ML

日本金沢金箔、日本深海鱼鼻骨、蜗牛精粹。在赋予洁面乳出色的清洁功效,温和彻底的祛除面部污垢、杂质和残妆的同时,具有强力锁水,舒缓并滋润皮肤的功效,让肌肤每天绽放健康光彩,重拾明亮净透。

TOP.5 >>> 珂语深层清颜洁面乳 168RMB/100ML

富含氨基酸成分,触感舒适,温和清洁肌理间污垢,锁水保湿,调节水油平衡,水润不紧绷,不添肌肤负担。氨基酸成分呵护肌肤,给你无刺激的洁面体验,优质的天然表面活性剂,接近肌肤弱酸性。

TOP.6 >>> 兰蔻清滢嫩肤洁面乳 320RMB/125ML

安全、温和的亲肤配方,无皂膏体,泡沫更薄更绵密,如同“泡沫手套”环绕双手,使皮肤纯净通透、恢复肌肤光滑亮彩。

TOP.7 >>> 兰芝清透亮肤洁颜油 275RMB/250ML

甄选葡萄柚和杏籽油以及满天星等天然植物精华,丰富的维他命C舒缓并焕活疲惫的肌肤,轻柔一抹间褪去老废角质,恢复肌肤柔嫩细滑亮白本质。遇水顷刻乳化,让卸妆更轻松更彻底。不含矿物油,不会堵塞毛孔和刺激肌肤。

TOP.8 >>> 薇姿温泉纯净泡沫洁面霜 175RMB/125ML

迅速起泡配方,泡沫密集丰盈。抗硬水配方结合薇姿火山温泉水和舒缓保湿因子,平衡中和硬水水质侵害,提升肤质,即刻修护、强化肌肤天然屏障,保湿滋润肌肤,净澈清透同时水润不紧绷。

TOP.9 >>> 欧珀莱臻源净萃洁面乳 190RMB/150ML

本洁面乳能产生丰富绵密的泡沫,清除残留在毛孔、纹理的污垢及导致肌肤暗哑的老化角质,并可温和卸除淡妆。与肌肤紧密贴合的绵密弹性泡沫,温和洗净肌肤。添加有效保湿成分,保持肌肤原有润泽。

TOP.10 >>> 苏秘37°温和洁面液 260RMB/245ML

用天然发酵技术的天然有机酸,柔和而有效地去除老废角质,使皮肤白皙,光滑。天然发酵微粒子深层清洁毛孔,彻底清除堆积在毛孔里的污垢与皮脂。

编后语:油性痘痘肌的朋友要想完全祛痘,不但要体内控油,还要找对最适合痘痘肌的洗面奶套装全面清除毛孔。位居榜首的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有丰富的泡沫,出色改善油皮痘痘肌,洗后感觉滑爽不紧绷。它还蕴涵天然植物紧肤成分在洁面的同时更能滋润肌肤,令面部肌肤细滑有弹性。想拥有无暇肌肤的帅哥靓女们,赶紧行动试试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