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2021年去皱护肤品排行榜

时间:2021-09-10 09:31:5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女人一过25岁之后,肌肤便会加速衰老,而皱纹的滋生是衰老的开始,脸上有皱纹整个人看起来都不精神,而且皱纹也很难去除,但是女人通常会在美容护肤品方法下很大功夫,所以就会有一些去皱效果出色的护肤品,你知道哪些护肤品去皱抗衰老效果出色吗?小编今天给大家总结出去皱护肤品排行榜,上榜的十大品牌依次为:悦蕾、SK-II、菲洛嘉、婕美、自然堂、碧欧泉、兰蔻、姬存希、梦妆、韩束,快来看看你正在用哪款吧!

NO.1 >>> 悦蕾 海洋冰川水凝露 168RMB/120ML

悦蕾水凝露轻盈润透的清爽质地,易于渗透吸收,自肌底促进再生,重赋肌肤年轻强韧。焕活肌肤,水润、弹滑、尽在一触之间;将营养成分拍进肌底层,维持肌肤弹润,光泽亮皙的良好状态;肌肤盈润饱满,去皱抗衰老。持续使用,肌肤焕现细腻、饱满、透亮、柔滑、匀净、光采的六维美肌。

NO.2 >>> SK-II 护肤精华露 1270RMB/215ML

从肌肤的根本着手,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让保养成分更容易渗透肌肤深层。保留天然植物最原始有效的活性,全方位呵护脆弱肌肤并阻隔外界侵害。

1.JPG

NO.3 >>> 菲洛嘉 玻尿酸保湿焕肤霜 485RMB/50ML

专为混合性及油性肌肤研发,无硅无油,集中为肌肤补水保湿、控制油光、修护瑕疵与毛孔,守护多油缺水肌。

1.JPG

NO.4 >>> 婕美 红宝石面霜 388RMB/50ML

主打为肌肤扫除倦怠,带来饱满活力的功效。它能够瞬间提亮肤色并带来最真实的光泽质感,让肌肤由内而外透出玫瑰般粉嫩好气色,仿若天生。配方大师为红宝石微粒打造的配方,使这款红宝石霜犹如肌肤的活力补给站,特别是其中的红宝石微粒,让肌肤立现自然光泽。

2.JPG

NO.5 >>> 自然堂 24小时休眠霜 220RMB/50ML

蕴含天然纯净冰川水,雪花莲精华,配合凝时修护科技改善肌肤老化。活化、修护,弹润细滑; 淡化细纹,平滑肌肤,减淡疲倦黯沉松弛等岁月痕迹,令肌肤光采奕奕,持久绽放年轻与活力。

2.JPG

NO.6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蕴含肌肤所需的天然保湿能量和多种矿物质,帮助有效提升肌肤自身锁水能力,深层补水加外层锁水,全天候不间断的保湿作用,密集修护每一寸肌肤。使您的肌肤即使在干燥的环境下也能重现水嫩丝滑美肌。润泽、柔滑、还水感透亮,肌肤由内而外焕发水润光彩。

NO.7 >>> 兰蔻 年轻水修护水 505RMB/200ML

质地如清晨露珠般水润充盈、轻柔细腻,快速渗透吸收,适用于所有肤质。蕴含水杨酸酯与茉莉酮酸酯,淡褪细纹、细致毛孔、嫩滑肤质、匀净肤色、并极大改善色素沉着与红血丝问题。

NO.8 >>> 姬存希 蜗牛原液美肌柔肤水 213RMB/100ML

一款能够激发肌肤水动力、提高肌肤水循环的产品,质地清莹舒爽,添加的活性成分能快速渗透肌肤,软化角质,有助于提高皮肤自我修护力,有效嫩滑肌肤,收细毛孔,改善肌肤粗糙、暗淡无光泽状态。

a.png

NO.9 >>> 梦妆 蓝甘菊舒缓修护面霜 269RMB/50ML

蓝甘菊*功效成分帮助快速修护、舒缓肌肤,强化肌肤屏障,改善干燥不适、痘痘等多种肌肤问题。微囊包裹技术,可以将活性成分封存,微囊一触即溶,活性精华成分瞬间释放,给予肌肤澎湃修护力。

b.png

NO.10 >>> 韩束 黑金抚纹修护丝绒霜 280RMB/50ML

能瞬即吸收隐匿细纹、收敛毛孔,日复一日,实现超越年龄,不留岁月痕迹的弹润美肌。你的第一瓶抗初老面霜,淡粉色绵密柔雾质地,轻轻一抹即可吸收,清爽水润,持久保湿。

编后语:脸上有皱纹,意味着你已经开始变老,一款出色的去皱护肤品不仅能有效改善肌肤老化,更能提拉紧致,让你肌肤更显年轻。位居榜首的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能为肌肤提供丰盈水分营养,淡纹紧致、底层复活回弹;搭配用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使用,更能有效去皱紧致肌肤,以上推荐的10款护肤品哪款是你的最爱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