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哪些洗面奶温和不刺激?

时间:2022-04-12 09:20:2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对于很多美眉型男来说,在选购护肤品时,你可能首先想到的是不是有效果,但是你首先需要的是保证自己的安全!一款好的洗面奶首先要符合法规标准下生产制造,其再次需要其中没有包含对自身皮肤产生刺激的成分。小编今天给大家盘点出温和清洁保湿洗面奶排行榜,上榜的十强品牌依次为:悦蕾、美谛高丝、嫒色、理肤泉、茱莉蔻、FANCL、艾文莉、薇姿、奥蜜思、薇姿,现在就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NO.1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洁面内涵丰富玫瑰等植物精华,水润修护,深层焕白,肌肤如水果般晶莹剔透。泡沫细柔丰富,深层清洁面部多余油脂、污垢及彩妆残留,清爽舒适,肌肤丝般柔滑,富有弹性。具有绝佳的滋润度及清爽度,令肌肤在清洁的同时得到滋润。

NO.2 >>> 美谛高丝 无限深活洗颜霜 320RMB/125ML

能形成丰富、绵密的泡沫,干净地清除导致肤色暗沉的老化角质、毛孔深处的污垢、过剩皮脂等,即使是藏在纹理中的污垢也能顺利地去除,令肌肤水润、爽洁,含摩洛哥溶岩黏土的洗颜霜。

NO.3 >>> 嫒色 泡沫洁面乳 295RMB/100ML

能深层洁肤,彻底去除肌肤的老化角质与污垢,无刺激,醇厚细腻的泡沫在保护肌肤滋润的同时,清除汗水和多余的皮脂等污垢。

NO.4 >>> 理肤泉 特安洁面泡沫 210RMB/125ML

富含甘油,含中和硬水的因子;配方精简,适合敏感皮肤适用的清洁产品,同时可卸除淡妆;深层清洁、有效去除多余油脂、净化皮肤,还可温和卸除淡妆,有效保护敏感或耐受性差的皮肤。

NO.5 >>> 茱莉蔻 澄净泡沫洁面啫喱 380RMB/200ML

清新的啫喱质地,泡沫细腻丰富。去除暗黄,帮助恢复肌肤亮彩。金缕梅、金盏花和多种植物活性成份,去除肌肤表面的污垢。重新平衡肌肤水油,带来洁净、清爽和透亮的感觉。

NO.6 >>> FANCL 保湿洁面粉 160RMB/50ML

洁面后保留皮肤所需天 然保湿因子和脂质;水凝氨基酸洁净成分,泡沫丰盈幼滑,深入洁净毛孔,却少有摩擦感。

NO.7 >>> 艾文莉 本草凝粹洗颜霜 128RMB/120ML

蕴含人参根萃取液、芍药根萃取液、黄芩根萃取液、龙胆萃取液、氨基酸系洗净成分。三种令肌肤循环正常化的生药成分,引导有生机、有血色的健康靓丽肌肤。

NO.8 >>> 薇姿 亮颜活力泡沫洁面露斯 178RMB/150ML

创新双重活性成分,100%不含皂素的温和清洁,泡沫细致好冲洗不残留,可卸除淡妆,彻底清洁展现肌肤健康红润光采,温和配方敏感肌肤适用。带有清新淡雅的香味,具有最快速便利的效果。

NO.9 >>> 奥蜜思 和汉净肌洁面乳 139RMB/120ML

在调理肌肤的同时,自然地去除造成粉刺原因的老废角质,多余皮脂和毛孔中污垢,使用的,清爽柔嫩无紧绷感。具有消炎与抗敏效果,可防止肌干燥,并修护细纹。

NO.10 >>> 薇姿 泉之净纯净洁面啫喱 148RMB/125ML

辅酶Q和活性洁肤成分,彻底清除皮肤上的污垢和不洁物,令皮肤滋润,柔软,光泽有弹性;让皮肤细胞自由呼吸。

编后语:关于洗面奶,一句话概括,洗面奶针对不同的肤质有不一样的效果,适合自身肤质的洗面奶才能发挥出最好的效果!位居榜首的『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泡沫均匀细腻,有效清洁,肌肤白皙娇嫩,光洁如新。希望以上推荐能给各位型男美女提供参考建议。多多/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