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高尔夫盛宴”在北京圆满举行(图文)

时间:2017-04-26 09:08:2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谢云松

本网讯 4月25日,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高尔夫盛宴”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众多当地知名媒体、高尔夫行业媒体、高尔夫业界人士及球友近600人悉数到场,在视听震撼中度过了一个太平洋联盟带来的高尔夫饕餮之夜。尤其是“高球皇后”、高尔夫名人堂成员安妮卡•索伦斯坦的出现,更是掀起了现场的小高潮。

1.JPG 

安妮卡•索伦斯坦“高尔夫盛宴”现场

晚宴最精彩的部分是太平洋联盟创始人&投资人杜厦先生激情澎湃的演讲。他不仅回顾了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面世四年来取得销售8000多张傲人业绩的过程,而且分享了自己对高尔夫运动的理解与故事,同时还特别强调了“让会员满意”是太平洋联盟的服务宗旨,并希望通过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为广大高尔夫爱好者服务。

高尔夫爆款产品“颠覆”行业

但凡爆款产品,必具备以下条件:产品优质、价格喜人、时机恰当。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无疑是高尔夫业内的爆款产品,首先,它撬动了“一卡一场”会籍体制,一张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卡可以在国内外600余家联盟球场进行挥杆;其次,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仅售2万多美元,会员在联盟球场打球仅需60美元/18洞;最后,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推出的四年,正是中国经济收缩、高尔夫市场面临困境的寒冬,极高性价比的会籍费与健康运动的需求促使产品在更大范围流行起来,并收获了良好的口碑。截至2017年3月底,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在推向市场短短四年时间就成功售出8400余张,说明了强大的市场号召力。

杜厦先生希望做“一卡一场”制的终结者,太平洋联盟要做高尔夫行业里的变革者,让更多的人能体验这项健康的运动,让高尔夫运动成为健康的载体,回归运动的本质,是太平洋联盟不变的初衷。

2.JPG 

太平洋联盟创始人&投资人杜厦先生演讲

高尔夫服务平台着眼未来

打造爆款产品后太平洋联盟要做的是搭建一个高尔夫人的平台在高尔夫订场高尔夫旅行高尔夫赛事高尔夫电商会员社交会籍管理等众多方面展开布局提供优质服务。比如,球场联盟方面,2016年就有242家球场加入太平洋联盟的联盟球场行列,今年还将继续增加;高尔夫旅行方面,2016年,以国内外50个特色旅游目的地为主,太平洋联盟设计并开发了数十个高尔夫主题度假产品,全年总计出团数270组;高尔夫赛事方面,太平洋联盟在2016年共在国内举办了65场业余及会员嘉宾赛事。而作为深度践行优质服务的“海南计划”已经连续开展了三年,2016-2017年度历时4个月,服务会员3586人,为会员预订球场25460场/18洞,免费接送机750趟(1550人),酒店客房预订量达到3365间。数字从来不说谎,口碑永远有力量,会员们的一句“这个冬季在海南找到了家的感觉”就是最好的证明。

“服务”为本,致力于为会员提供全球著名城市和高尔夫圣地的打球体验、为会员提供“一站式”打球出行服务、让会员及高尔夫爱好者感受到高尔夫运动带来的乐趣与友谊,是太平洋联盟的根基所在,是太平洋联盟永续发展的动力,也是太平洋联盟着眼未来、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

            3.JPG

安妮卡•索伦斯坦杜厦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

高尔夫缤纷旅程致敬经典

青山绿地之间的神闲气定,凭海临风的惊险刺激,呼朋引伴愉快意,太平洋联盟把球场的美和著名景点为依托的旅行之美融合在一起,把众多世界最优质球场和热门旅游景点连接起来,将高尔夫旅行体验做到极致。2016年,太平洋联盟在保留历年最受欢迎的夏威夷及拉斯维加斯行程外,又以“观赛”、“大型活动”、“国内休闲”、“季节产品”为四大主题,开拓了数十条行程,让更多的会员和嘉宾体验到了世界大赛举办地球场、绝世景观的世界百佳球场、大师设计的传世名场及充满异域风情的特色球场。

另外,太平洋联盟高尔夫度假村项目更是以“高尔夫”为核心,将世界上最著名的旅游目的地囊括其中,为高端客群量身打造,提供一个最便捷的方式去享受高尔夫度假村的景致、设施与服务。如果正像太平洋联盟形象大使安妮卡•索伦斯坦所说“高尔夫是一场至真至爱的旅程,是幸运,是完美人生”,那么,何不让这缤纷旅程早点开启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酷派联手推出首款生[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酷派联手推出首款生[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