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郭富城大婚旧爱熊黛林送祝福,学熊黛林护肤变女神(图文)

时间:2017-04-26 10:08:38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许多多

郭富城与方媛

郭富城与方媛

四大天王最后一个“单身天王”郭富城终于结束了自己的单身生活!与年方20多岁的内地网红方媛喜结连理。据媒体证实,郭富城在2015年底公开认爱方媛,却因为双方年纪相差22岁,加上女方是没什么名气的网红,使得这段恋情一直不受看好,2016年还一度传出分手。不过,2人没有被外界眼光影响,依然低调稳定地交往,女方即使被网友攻击也不吭声,渐渐地让一些原本反对的人改观。

对于郭富城曾经的旧爱,最受媒体关注的当属名模熊黛林。对于城城近日大婚,熊黛林虽然没有参加婚礼宴会,但被媒体问及时,大方祝福旧爱新欢快乐。想必曾经的爱恨情仇都已经随着时间的流失慢慢淡化。

熊黛林

熊黛林的魅力来源于她全身雪白水嫩的肌肤,散发着女人娇嫩魅力的气息,让天王不仅为她折腰,更有网友称熊黛林的肌肤比“美容大王”大S的还白,就连小S和杨丞琳也不得不退让出“美白大王”的称号。

对于自己的美白秘方,熊黛林透露其实也非常简单,就是自制美白面膜加上选择合适自己的美白护肤产品。

据悉,熊黛林最喜欢的护肤方法就是自制的红糖面膜。红糖面膜具有排除肌肤毒素的效果,让肌肤白皙透明,而且制作方法非常简单,首先将3 大匙红糖放在小锅里加热,等这些红糖变成黏稠的浆状时就关火,然后放在一边等待它变量,这时候就可以往脸上敷了。在敷红糖面膜前最好是先讲脸部洗干净,这样效果会更好,敷的时间最好是15~3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当然,面膜之后别忘记了做好基础护肤,以便锁住水分,让肌肤更水嫩白皙。

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能够让你美白肌肤的两大口碑王护肤臻品。

面膜臻品推荐: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推荐理由:建立在肌底补水的前提下滋养肌肤,深层保湿,由内而外的温和美白。

悦蕾面膜率先引入品牌“细胞修复”理念,采用珍贵玻尿酸、蜗牛原液等精粹作为原材料,并辅以多种纯植物萃取精华,让肌肤浸润在丰富的活性精华液中,营养物质则迅速渗透肌肤底层,修复底层细胞,带给肌肤源源不断的密集营养呵护,让肌肤享受极致奢华护肤体验。

护肤臻品推荐: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

推荐理由:德国配方,进口原料,长效保湿,持久锁水,清爽不油腻。

悦蕾水凝露,萃取珍贵海洋冰川水,富含海藻、芦荟等天然草本精华,强化锁水保湿,提升水润度和光泽度,令肌肤丰盈剔透,娇嫩动人;清新质地,触感舒适清爽无负担,也可用作日常肌肤滋养修护;草本精纯,透肌吸收,皮肤充满水分直到深层,让你的肌质更水嫩细致!

护肤小秘密:有时候我们怎么也想不明白,那些违背自然规律逆生长的明星究竟是怎样保养的。其实,他们现在的状态,大多得益于年轻时候的密集保养,不敢放松半刻。使用时间轴来保养,成就未来逆生长的你。学习明星们的护肤方法,让自己也变身女神吧!如果你有任何肌肤问题需要咨询,欢迎加护肤专家微信号:myvm88免费为你解答

熊黛林,郭富城,方媛,悦蕾面膜,悦蕾眼膜,悦蕾水凝露,悦蕾洁面 http://www.yuelei365.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酷派联手推出首款生[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酷派联手推出首款生[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