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型男护肤小妙招,变身花样美男(图文)

时间:2017-05-19 10:59:06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护肤”早已不再是女性们的专属名词了。在外貌也是实力的当今时代,想要变身为型男,首先要打造出健康好肤质。

  即使没有天生好肤质也无需担心,后天的正确护肤同样能打造出不输男星的优质肌肤。专属男星的护肤方法,下面为你讲解。

  TIP 01 洁面

  无论男女老少,护肤的基础都是洁面。只有通过正确的洁面将堆积在肌肤表面及深陷毛孔中的有害物质都充分去除,才是有效预防肌肤问题出现的主要原因。

  首先使用温水令面部肌肤的毛孔打开,再使用洁面产品伴随指腹按摩清洗肌肤,最后利用较自身体温温度稍低的清水反复清洗肌肤即可。

    型男护肤臻品: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悦蕾玫瑰洁面是一款类似肌肤的弱酸型洁面产品,不仅具有出色的清洁功能,在保湿、卸妆上的功效也是有目共睹。对于敏感性肌肤,也完全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这个雾霾天气的到来,很有必要备上一瓶悦蕾玫瑰洁面。

  TIP 02 收缩毛孔

  男性肤质天生油脂分泌较大,是造成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为了防止毛孔越变越大,建议坚持使用有收缩毛孔功效的护肤产品。

  油脂分泌旺盛同时会造成黑头、白头的生成,除了要在洁面上下足功夫外,更建议坚持使用有收缩毛孔功效的精华或是其他类型的产品。

   型男护肤臻品: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

    这款水凝露既是乳液,又是爽肤水,比爽肤水滋润,涂完精华都可以省!含有美白功效卓越的烟酰胺成分和能改善皱纹的腺苷,可让肌肤更加亮丽富有生机。它还添加了黄金成分,可被肌肤自然吸收,让肌肤散发亮丽光彩。而且含有呈脂质状态的缩氨酸复合成分海洋萃取精华,能帮助打造出光彩水润的弹力美肌。

  TIP 03 保湿护肤

  最后,为了确保肌肤的健康就要为肌肤充足水分。除了要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充足饮水的好习惯外,还建议使用功效卓越的保湿产品。

  通常来说,肌肤缺水是由于肌肤内部的水油比例失衡造成的。这样的时候若只单纯使用保湿产品还不够,更建议搭配护肤精油以达到平衡水油平衡。

    型男护肤臻品:悦蕾冰泉欢颜蚕丝面膜

    很多型男表示使用过悦蕾面膜之后,自己的肌肤有了很明显的改善,肌肤也变得嫩滑白皙,脸上由于年龄而增长的皱纹也消失了,整个人变得比之前帅气多了,更显得年轻很多,这也证明了这种面膜的效果比较良好,那么就根据悦蕾面膜的效果而言,很多男人都会选择这款面膜,因为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让男人更年轻帅气、漂亮。不论什么时候,面膜都是必不可少的护肤圣品,在雾霾天气,更是属于肌肤保养以及急救品,宁多勿少!当然,在诸多的品牌面膜中,悦蕾面膜凭借出色的功效深得雍熙青睐。

    型男护肤小提示:对于防晒,很多男人似乎并不以为意,其实,防晒对户男人们而言尤其重要,在这个炎热的夏季,特别是经常在户外作业和活动的男士要注意防晒。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被誉为全球选美界奥林匹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被誉为全球选美界奥林匹克[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