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这些方法“消除”黑眼圈很神奇,尤其是第3个(图文)

时间:2017-11-15 14:51:08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有时候吧,你会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不管你睡了多久,醒来照照镜子还是一副刚熬了三天三夜的挫样。如果是有约会,更是恼人!今天,就让小编教大家几招神奇的“消除”黑眼圈的方法。

  1、遮瑕膏

  遮瑕力超好,能遮住黑眼圈及其他瑕疵,又不会显得油腻或厚重。用在隔离霜之后、上底妆之前,轻点于眼周,轻轻推开即可。

   2、眼部运动

  尽量睁大眼睛,持续几秒种;徐徐闭上双眼,到上下眼皮快要接触时再睁开,动作要缓和,连续重复五次,一日可数次,可使眼部四周肌肤得到强化,富有弹性。

    3、悦蕾眼膜

    这款悦蕾眼膜是微商界的口碑王臻品,各大网红推荐的眼膜,都说好用到不行,所以我也有败了一罐回来。虽然名气不大,但是,这一点都没影响到它的销量,因为真的好用。蕴含高浓度精华,渗透力强,对于黑眼圈、眼袋,鱼尾纹等等这些问她都不在话下。

  充分补水去除黑眼圈和细纹

  必须供给足够的养分及补充失去的水分,选用合适的眼霜也是重要的一个环节。涂眼霜时切忌胡乱涂抹,正确的方法是:首先以无名指沾上少许眼霜,用另一手的无名指把眼霜匀开,轻轻地“打印”在眼皮四周,最后以打圈方式按摩5—6次即可。

  悦蕾淘宝店: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悦蕾官网:http://www.yuelei365.com/

最新信息

  近年来,秉持着“帮助千万人实现[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秉持着“帮助千万人实现[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