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敏感肌肤首选,干燥粗糙肌肤福音——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时间:2018-06-15 12:12:18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众所周知,面膜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护肤神器,对于面膜的选择,妹子们的要求越来越高,要求既能补水保湿,还要能美白雀斑,但往往集合了这么多功能的面膜都卖的贵,其实也有一些平价的好面膜,集美白祛斑保湿补水为一体,下面护肤达人就向大家推荐一款补水效果超级好的口碑王面膜——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悦蕾面膜内含独特天然活性胶原成分,能有效解决痘痘肌、敏感肌、医美术后肌等问题肌肤的困扰,愈活肌肤。让肌肤舒缓、修复、焕活。舒缓肌肤的不适,修复因痘痘、过敏、医美术后等内外因素受损的肌肤屏障,改善新陈代谢,补充肌肤胶原蛋白,让肌肤重回健康状态。

小编在使用悦蕾面膜前,肌肤状态比较干燥粗糙,使用悦蕾面膜15分钟后,肌肤的水润度和细腻度上升了5个等级,达到饱和状态,油份值相对上升了了1个等级,可以有效的改善肌肤状态,提高肌肤水润度和细腻度,调节肌肤至水油平衡的最佳状态。

同时,悦蕾面膜特别添加了玻尿酸、芦荟提取物、活泉补水因子、三倍作用于干燥肌肤,为肌肤快速补充水分,修复因缺水带来的干纹、色斑、暗沉暗黄等肌肤问题,独特保湿补水配方让肌肤充分侵润水疗SPA,令肌肤水润盈亮,立现水润细嫩美肌。

身为美编的我,是一个爱美的女人,也是一个敏感肌肤的女人,更是一个体验无数品牌面膜的护肤达人。在使用过的众多品牌中,国际一线大牌,国内一线品牌,都不在少数,能使小编满意的面膜为数不多,能打动小编心弦的面膜更是凤毛麟角,而悦蕾面膜是小编使用过所有品牌的面膜中,效果最出色,性价比最高的一款面膜,用上一次,小编就爱上了,对于敏感肌肤这来说,这款面膜绝对是一款首选面膜,强效补水的效果让你用一次就爱上。没有之一!

悦蕾面膜淘宝: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悦蕾面膜官网:http://www.yuelei365.com/

最新信息

  随着大量奢侈品牌在武汉落户,武[详细]

推荐信息

  随着大量奢侈品牌在武汉落户,武[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