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2018年补水淡斑面膜排行榜5强暨淡斑补水效果最好的面膜盘点

时间:2018-08-31 12:10:57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选择一款面膜不是太贵,就是效果甚微?不是过于导致敏感,就是质量安全不可靠?面对众多的国内外面膜品牌,却选择不出一款称心的面膜是件不容易的事情,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出补水效果最好的5款面膜,很多明星时尚达人都在用哦!

补水淡斑面膜NO.1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补水指数:★★★★★

淡斑指数:★★★★★

悦蕾面膜,是一款补水淡斑效果非常出众的面膜,含有维生素能增强肌肤表皮层厚度,促进肌肤更新。所含配方,能直接渗透至表皮深层,持续抵御皱纹,其中含有的活性成分更可以防止肌肤老化,是一款补水淡斑乃至抗衰老不可多得的面膜臻品。诸多明星,时尚达人都对这款面膜爱不释手,视为“急救面膜”。

达人点评:所以综合来说,这款面膜的有效成分较为全面,性价比也是目前市面上最高的一款。零售价仅118一盒,修复敏感肌肤5盒一疗程,使用完你会发现半点没了,皮肤水嫩白皙了,整个肌肤状态都得到了完美改善。

补水淡斑面膜NO.2 SK-II补水护肤面膜

补水指数:★★★★★

淡斑指数:★★★★★

超强保湿体验的30ml面膜精华,富含氨基酸及矿物质,其功能类似于天然保湿因子可顺利地深入角质层,滋润皮肤,一次给予肌肤10倍天然活肤酵母精华。能帮助调节肌肤的更新周期,打造润泽饱满的肌肤。

达人点评:这款面膜是有钱人的专利名气大,效果好,唯一不足的就是价格贵的有些离谱。一盒6片装的面膜售价高达1300元,可望不可及!

补水淡斑面膜NO.3 馥蕾诗玫瑰滋养面膜

补水指数:★★★★★

淡斑指数:★★★★☆

FRESH馥蕾诗,保湿补水功效型单一的面膜,成分很天然,安全没有刺激,使用感受很温和。每天使用不仅可以让肌肤状态迅速得到缓解,同时不会形成对皮肤的负担,因为吸收不了而产生适得其反的作用。

达人点评:这个品牌低调不怎么做宣传,但是使用了之后基本都会回购,个人最喜欢的就是玫瑰面膜和黑茶面膜,25岁之后的保湿紧致面膜里面,除了悦蕾和SK2,感觉效果不错的就是它了!

补水淡斑面膜NO.4 宣致蜗牛原液面膜

补水指数:★★★★☆

淡斑指数:★★★

天然蜗牛原液被称为护肤黄金液,市场上大部分都是化学合成的蜗牛原液,这款来自河南黄河故道的天然蜗牛原液因为黄河故道天然的温度和环境,是全球蜗牛原液主产地,韩国伊思和法国娇润诗、泰国ray等都是进口河南的蜗牛原液,蜗牛原液四大功效,美白补水紧致修复,这四点对一个女人都很重要。

达人点评:这款宣致面膜跟悦蕾面膜一样,是性价比非常高,属国货精品。但是宣致的补水效果是远不如悦蕾面膜的,这款面膜使用起来比较莨绸,敷在脸上感觉不是很舒服,尽管淡斑效果也比不上月面膜,但整体来说,这款面膜还是比较不错。

补水淡斑面膜NO.5 美迪惠尔美白保湿黑炭面膜

补水指数:★★★★

淡斑指数:★★★☆

这个牌子就是原来的可莱丝。面膜是用栗子树木炭制作的,能够帮助皮肤更好的吸收营养物质。面膜中有效成分可以帮助肌肤调节过多的油脂,收缩毛孔,提升皮肤弹性。木炭能很好的净化皮肤。保持肌肤的干净透明。

达人点评:这是一款来自韩国的面膜,清洁们小编都不错,补水效果尚佳,淡斑效果偏弱,敏感肌肤不适合用这款面膜。

编后语:补水淡斑永远是每个女孩特别是亚洲女性所追求的护肤功效。一款好的面膜不仅可以有效补水,还能安全淡斑,但是好面膜就如同闺蜜一般,可遇不可求。小编是敏感肌肤,此前脸上斑点严重,用过无数品牌面膜,能深得我心的寥寥无几。自从邂逅了悦蕾面膜,便对它情有独钟,并不是因为民族情结,而是悦蕾面膜是实实在在的好用,不论是补水嫩白,还是淡斑抗皱效果都非常出色,更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角质层薄的,敏感肌肤来说都具有非常好的修复功效,而且,价格很亲民。一生推!如果你想补水,还想淡斑,以上推荐的几款面膜是值得一试的,希望以上盘点能给大家在选购面膜时提供参考依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随着美容护肤“回归大自然[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随着美容护肤“回归大自然[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