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敷在脸上的“小冰箱”,澳洲THERA LADY冰膜逆转召回夏日沁凉鲜肌

时间:2020-06-05 16:35:1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疫情向好,转眼入夏。炎热夏季铄石流金,口罩依旧不能摘,温度高、出汗多、不透气、紫外线强,“口罩脸”下的皮肤不仅各种“小情绪”,若在护肤过程中忽略对肌肤的保鲜降温、修复醒肤,高温下的热损伤使胶原蛋白快速流失,分分钟让肌肤老十岁。

记者了解到,由澳洲知名护肤品牌THERA LADY研发,专门应对夏日“危肌”的全球首款“澳洲冰膜”即将上市,源自世界净土南岛冰川的保鲜冰膜法,融入独家专利液体冰晶技术、植物纤维冷凝膜布及Auto-detecting智能调温冰机科技等最新护肤黑科技,1片极速降温,360°沁凉舒爽,直击高温下肤质急剧弱化的燥、油、渴等热损伤危肌,召回鲜活冰肌最佳状态。

急速补水、修复褪敏,澳洲THERA LADY 首创“液体冰晶技术”

和阳光、高温面对面,肌肤的委屈自然不容小觑,必须抓住热损伤黄金逆转时间,让肌肤畅快享受沁凉舒爽的冰膜,降温、修复双管齐下,维持冻龄活力冰肌。“经过我们多次的拆分重组实验,发现肌肤最具活力的温度是31℃,如果肌肤温度长期过高,不仅会影响肌肤对养分的吸收,还可导致肌肤缺水老化。” THERA LADY实验室研发负责人Ethan介绍。

作为澳洲知名科技护肤品牌,THERA LADY的新品向来具有极富竞争力的功效。这款最新的澳洲冰膜,最大亮点就在于独创专利液体冰晶技术、冷凝膜布黑科技及Auto-detecting智能调温冰机科技,不进冰箱即可帮助肌肤处于最佳状态时的温度——31℃,急速缓解燥热引起的细胞干瘪、代谢慢、肌肤开裂等状态,达到补水褪敏、调节平衡、修复收敛的效果。

同时,THERA LADY还特别萃取新西兰南岛冰川水,将33毫升活能水、精华水、亲肤水融入每一片冰膜中,在为肌肤降温褪敏的同时,使肌肤吸收比普通水高3倍的活性成分、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迅速渗透肌底密集滋养唤醒活肤,可让皮肤泛红减少91%、出油减少93%、毛孔变小89%、水润度增加96%,化身“危肌灭火器”令肌肤呈现饱满鲜嫩逆龄状态。

“一上脸就有种立刻被舒缓的感觉,冰冰凉凉,感觉皮肤立马活过来了,又滑又嫩。” 工作需要经常外出的Hannah自愿加入产品体验,Hannah虽一直打伞戴帽防晒,但燥热空气迎面也会使皮肤发红脱皮刺痛,“普通面膜甚至是自制酸奶果蔬面膜都效果甚微,这个冰膜真是救肤法宝,用了之后红肿刺痛瞬间消失,皮肤看起来很有质感。”

持久锁水、滋润紧致,7大天然植粹为肌肤注入巅峰鲜活力

降温舒缓褪敏只是夏日护肤的金字塔底部构造,想要让肌肤在炙烤的环境下维持巅峰鲜活力,针对肌肤的修红、褪敏、醒肤、补水、控油、收敛、保鲜等全方位功效缺一不可。

为突破传统面膜功效单一壁垒,全维提升补水、控油、细致肌肤功效的持久性,THERA LADY澳洲冰膜研发团队还特别提取海藻糖、精氨酸、迷迭香、香蜂花、海茴香、薄荷醇、滨海刺芹7大天然植萃,融入富含水润、保湿、舒敏、光泽、褪红、收敛、弹力7大释负因子,达到软化角质、减少起皮、舒缓敏感、改善老化暗沉、美白褪红、收敛毛孔、促生胶原蛋白、恢复柔滑弹性等功效;在膜布技术上,将SPA级深导反渗透技术融入植物纤维冷凝膜布,为敷面膜赋予了另一种极致舒适的奢享体验。

“敷在脸上冰爽怡人,就像是给皮肤保鲜的小冰箱,”产品体验者澳洲留学生CHOLE平时脸上就爱出油,到了夏季更是油光可鉴,晒完太阳皮肤直接毛孔扩张暗淡变黑,还有些许零星点点的晒斑,“夏天从室外回来,敷一片冰膜会特别舒服放松,除了可以迅速降温舒缓之外,肌肤的稳定性也维持得很好,我的油田脸皮肤比以前细腻多了,面膜我用过很多,补水容易锁水难,这款冰膜吸收很好,使用之后皮肤冰冰凉滑嫩嫩的,太爱了”。

“众所周知,想要肌肤变美选对面膜是关键,在四季中皮肤在夏季的吸收力相对较好,这时候的护肤尤为重要,只是防嗮远远不够,首要是降温舒缓,其次是修复抗衰,再则是锁水保鲜,而这款THERALADY澳洲冰膜可谓是一应俱全,产品功效面面俱到,不得不说是所有因高温炙热造成肌肤困扰者的福音。”皮肤管理专业人士如是评价,THERALADY澳洲冰膜深攻夏日护肤难题,全面起底提升冰膜SPA新体验,多效促进皮肤维持冰鲜活力,必将成为众多爱美者的夏日挚爱。

最新信息

  Miss Pride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将[详细]

推荐信息

  Miss Pride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将[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