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强强联合 百丽国际与聚划算打造的时尚欢聚盛典完美落幕

时间:2020-09-29 13:51:2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9月23日,百丽国际集团携手聚划算联合打造的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完美落幕。作为时尚巨头与知名电商平台携手打造的时尚界超级IP,百丽国际和聚划算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互补。在前两届的基础上,本次盛典百丽国际持续以数字化转型及“品牌+零售”双核驱动战略,整合品牌矩阵及资源优势,创新性的采用全天候直播模式,以聚划算全域营销场景,对消费人群形成了全覆盖,实现新客沉淀和新品爆发。

1.JPG

百丽国际集团与阿里巴巴聚划算及天猫贵宾合影

作为一场超越时空的创意大秀,本次盛典以中国古典艺术作为剧场,用百丽国际多元丰富的现代时尚品牌作为剧目,带大家拥抱古典与现代交错的诗意与优美、感受复古与时尚的碰撞、见证潮流与经典的交融、聆听未来与历史的对话,用充满内涵、多元丰富的当代时尚潮流,致敬艺术与文明之光。

2.JPG

盛典现场群星璀璨,百丽国际集团代言人李荣浩,追光演唱歌曲《麻雀》、《成长之重量》。此外,百丽品牌代言人李宇春“酷雅”亮相,天美意代言人谭松韵、青年舞蹈家李响及行业人士、时尚界大咖和影响力媒体均悉数出席,共同见证了这场时尚界盛宴。

3.JPG

4.JPG

5.JPG

本次盛典是百丽国际与聚划算集团欢聚日再度携手,其联动旗下21个品牌,整合资源线上线下齐发力,为时尚界营销创新带来更多可能。此外,随着百丽国际不断在品牌建设、时尚文化建设创意发展等方面持续投入资源,时尚营销会有无限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聚划算夜场战略项目的首席合作伙伴之一,在直播营销领域具有标杆成绩的百丽国际,自此次集团欢聚日开始与聚划算开展夜场内容营销共创,进行内容创新共建,凭借再时尚行业内容丰富度和视觉体验优势,创造夜场营销标杆。

6.JPG

历经三年,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已成为备受瞩目的行业标杆——将艺术剧作与时尚走秀创新融合,用充满人文内涵的原创剧目、独特的创意呈现、震撼感官的沉浸式体验,开启了中国时尚服饰行业时尚大秀和品牌建设的全新模式。

2020年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更是创意空前:从春秋战国、三国魏晋、直至唐、宋、明、清,千年流传的诗词歌赋、水墨画卷、意念情怀,不再是绢本或纸质的二维记忆,而是透过现代数字科技,重生为令人震撼的真实世界。百丽国际的8大品牌,带着当下至in的潮流、多元的风格、时尚的产品、美好的祝福,与大家相聚。

7.JPG

中国古典文化和艺术内涵丰厚,对全球时尚艺术有着深刻影响,是照耀和滋养我们的光芒。百丽国际根植于中国,以兼容并蓄的文化风格,丰富多元的品牌和产品,用时尚与美为生活创造更多光芒。本次大秀所展现的是我们对中国古典艺术文化的自信,也是我们对自身创造的当下时尚潮流艺术的自信。

8.JPG

如果还想回味这场超越时空的创意大秀,不妨在一直播平台搜索“ELLE世界时装之苑”回看。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