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2020年清洁皮肤洗面奶排行榜

时间:2020-11-04 10:59:35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洗面奶是清洁肌肤的必备护肤品,清洁皮肤也是对皮肤很好的调整和放松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可以有效地激发皮肤活力,使得毛孔充分通透充分发挥皮肤健康和正常的吸收、呼吸、排泄功能,保持皮肤良好的新陈代谢状态。那么,明星们都在用哪些洗面奶洗脸清洁肌肤呢?小编今天给大家盘点出10款明星都在使用的洗面奶,上榜品牌依次为:悦蕾、思妍丽、馥蕾诗、彼得罗夫、法国娇兰、如新、碧欧泉、欧珀莱、艾天然、倩碧,快来看看你用的有没有上榜吧!

1.JPG

TOP.1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洁面蕴含舒缓玫瑰花精华,泡沫温和亲肤,洁面同时更舒缓肌肤。击败由角质堆积、黑色素沉淀、血液循环不畅等导致的肤色黯沉,令肌肤零负担享受净透润滑,日复一日,洗去晦暗,点亮肌肤。很多明星都是这款洗面奶的忠实粉丝。

2.JPG

TOP.2 >>> 思妍丽 美白莹亮洁面泡 360RMB/150ML 

思妍丽美白莹亮洁面泡,一种芬芳洁面泡沫,质地丰厚,温和深层彻底清洁肌肤,瞬间去除化妆品、杂质及多余油脂。提亮肤色,有效防止更多的黑斑出现,使肌肤闪现健康亮泽。

TOP.3 >>> 馥蕾诗 玫瑰润泽保湿洁面泡沫 350RMB/120ML 

汲取世间琼贵的土耳其大马士革玫瑰,提炼至高纯度的玫瑰花水。滋养肌肤,令肤质如丝绒般柔软。能够舒缓肌肤,迅速为肌肤降温,具有滋润功效。

TOP.4 >>> 彼得罗夫 温和卸妆洁面泡沫 280RMB/200ML 

卸妆洁面二合一,泡沫型性质 一款性质极其温和,同时效果显著的日常洁面泡沫。丰富的泡沫可一步完成卸除浓妆及洁面的过程,包括顽固的眼部妆容,污垢,面部多余油脂和其他污染物。用完不会紧绷,不会令皮肤变干,肤质更加柔滑细致。

3.JPG

TOP.5 >>> 法国娇兰 珍珠肌透白泡沫洁面乳 460RMB/150ML 

珍珠肌透白泡沫洁面乳中蕴含温和的微透明粒子,能够有效提亮肤色、深层洁面,带走各种污垢和杂质,令肌肤晶莹透亮。细腻润泽的乳液质地为娇嫩肌肤带来最温和的呵护。绸缎般丝滑触感与怡人芬芳令肌肤在洁面后倍感柔嫩和清爽。肌肤幼滑紧实、晶莹透亮,绽放绸缎般迷人光泽。

4.JPG

TOP.6 >>> 如新 再生洁面乳 370RMB/125ML 

清洁、调理、保湿三效合一具清洁、调理、保湿三重功效的无皂碱泡沫洁面乳,含清新悦人的果香,能在卸除彩妆、清洁面部多余油脂与污垢的同时,释放出10%稳定、精纯的维生素,使肌肤柔润光滑。

TOP.7 >>> 碧欧泉 水动力保湿洁面乳 220RMB/125ML 

净肤成分,洗净脏污皮脂,还原清爽洁净肌肤,同时温和代谢表皮粗厚暗沉角质。双效合一保湿洁面,洗去杂质并温和去除角质,即刻舒爽滋润,洁净不紧绷。

5.JPG

TOP.8 >>> 欧珀莱 臻源新肌系列洁面乳 190RMB/150ML 

适用于受损肌肤的改善,具备多样肌肤亲和性的高机能的洁面乳。以丰富、绵密的弹性泡沫清除肌肤污垢、老化角质及淡妆。使洁面后的肌肤显得更加丰盈柔滑、透亮年轻。 特别的泡沫,温和彻底洗净肌肤。

6.JPG

TOP.9 >>> 艾天然 鲜橙亮滑洁面皂 190RMB/100G 

来自天然成分的橙香味还可缓解精神压力及肌肤疲劳,洁面之时倍感心神舒畅;而起泡迅速的特性更带来丰富绵密的泡沫,轻轻用水一冲皆可感受水润纯净,洁面后肌肤清润透亮、不紧绷。

TOP.10 >>> 倩碧 净透泡沫洁面乳 200RMB/150ML 

倩碧净透泡沫洁面乳,是一款专为声波洁面仪量身定做的洁面泡。在声波的作用下,可以产生比一般洁面乳更加丰富绵密的泡沫,仿佛在洁面仪上形成一层透气的气垫乳霜,有效清洁肌肤的同时,更带给肌肤柔滑、舒适的感受。

编后语:再好的化妆品,如果清洁得不彻底,长年累月对皮肤的侵袭和损伤也是非常严重的。位居榜首的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蕴含珍贵玫瑰精华等萃取精华,洁肤的同时,肌肤也可同时得到舒缓及滋养。能在洗净脸部多余油脂、污垢与卸除彩妆的同时,使肌肤柔润光滑。即便是敏感肌肤用了都会深深爱上。以上推荐的10款洗面奶你在用哪款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