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去油控油首选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时间:2021-03-09 10:01:05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早晚都是有清洁洗脸,但还是感觉脸上油量惊人怎么办?那就来每周一次的“排油面膜大清洁”吧!不会让毛孔有过多油脂囤积,造成粉刺、痘痘的问题发生。面膜的选择以控油、调整油脂、杀菌效果的金缕梅、水杨酸、清洁泥等,像是在出油量大的T字部位、额头、下巴处。就可以敷厚一点,两颊只要轻轻抹上一层即可。

当然,一款出色的去油清洁洗面奶也是必不可少的,小编向大家推荐这款超口碑去油洗面奶——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悦蕾玫瑰洁面是一款性质温和的泡沫洁面产品,彻底清除杂质、彩妆及日间或晚间积聚的污垢。配方蕴含郑玫瑰精华及多重植物萃取精华,不仅清洁控油效果出众,针对痘痘、螨虫、黑头都有出色的改善效果。用后令肤色更均匀、更明亮。

温馨提示:若想要清洁彻底,可先用慢慢的热水蒸气,将洗净的毛孔通通打开,可让后续敷面膜效果更好。悦蕾洗面奶客服微信:hyvm88

悦蕾洗面奶淘宝店铺: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