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医药

好心情公益活动走进北京国奥医院(图文)

时间:2017-04-17 10:33:4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4月15日,由好心情精神心理平台和心理咨询机构联合发起的好心情公益活动正式启动,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病患,开展有针对性的心理健康公益讲座。旨在通过线上V课堂和线下讲座活动相结合,广泛传播精神心理健康相关知识,强化心理保健认识和治疗精神心理疾病的必要性,为线下更多的朋友带来健康和幸福,为好心情用户提供更多心理健康层面的关爱与帮助,提高生活质量。第一站走进北京国奥医院。

好心情邀请了北京国奥心理医院、北京安定医院资深专家、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科技卫生专门委员会委会、《临床精神医学杂志》编委罗小年专门讲授了题为“心若向阳,何惧抑郁”的专题讲座。

焦点图.jpg 

活动中,罗小年教授仔细讲解了抑郁症的相关知识。据罗小年教授讲解道,抑郁症又被称为“精神上的感冒”,可分为轻度抑郁症和重度抑郁症,特别是重度抑郁症患者会出现悲观、厌世、食欲不振、绝望,甚至伴有严重自虐自杀倾向或行为,对己对他人的身体健康都有严重威胁。

罗小年教授还告诉大家,“虽然抑郁症属于病理性心理精神疾病,各个年龄阶段都有可能患病,但抑郁症是可以预防和治疗的”,罗小年教授表示,“预防抑郁症,首先要有一个健康生活方式,比如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戒酒、心理平衡等;其次,一定要提高心理承受能力、适应能力和减压能力。这样才能降低抑郁症的发病率。”

除了遵照罗小年教授的方式方法外,还可以在平时积极培养一些兴趣爱好、多和朋友交流、谈心、放松心情。当然,也可以到好心情精神心理平台寻求专业人士帮助与心理治疗。

 作为致力于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旨在希望通过连接畅通心理学专业人士与需要心理帮助人群的时空距离,践行社会责任的好心情精神心理平台,也将积极推出更多便民、惠民、助民服务活动,为更多好心情用户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最新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推荐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