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医药

妙誉堂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图文)

时间:2017-11-23 14:44:2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11月17日,由妙誉堂主办的“清肺散”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经销商及鼻炎患者参加。

1.JPG 

 妙誉堂是深圳妙誉堂药业有限公司投资控股建立的大健康品牌连锁机构,公司是以生物工程、医疗器械、保健品、卫生用品等健康相关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主导产品为妙誉堂鼻炎膏、妙誉堂鼻炎油、妙誉堂鼻炎熏蒸、妙誉堂清肺散等产品

妙誉堂医学顾问著名鼻炎咽炎专家大夫出于中医世家,以擅治鼻部疾患见长,从小受家庭熏陶,在中医高等学院接受教育期间以一篇专攻鼻炎、鼻息肉、鼻咽癌的医学论文问世,并受到专家高度评价。近来年,因其在鼻炎咽炎治疗及研究上有了重大成果,多次被邀请参加国内国际的医学专科研讨会和表彰会,并有十数万字的论文发表于国内外的专业学术刊物。大夫带着医生的责任,患者的渴求,成功采用“中医秘方+高科技产品  不吃药、不打针、不手术 以畅通血脉 疏理经络、协调脏腑、通窍止痛、祛风除湿 消肿通窍全面改善鼻咽腔功能从根本上解决慢性鼻炎 慢性咽炎反复治疗、反复发作的困扰成为众多鼻炎咽炎患者的佳选。   

新产品发布会上,公司董事长胡四保表示,未来妙誉堂的发展将通过“互联网+微商+实体”模式,最终走向市场的最前端。

2.JPG 

发布会现场,来自苏州、东莞、长沙的鼻炎受益者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使用妙誉堂产品后给自己带来的喜悦心情,并决定加盟妙誉堂。

最新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推荐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