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医药

运城安国医院呼吸科献礼2019“第21个世界防治哮喘日”

时间:2019-05-08 10:01:38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

今年的5月7日是第21个世界哮喘日。其主题是“全程管理,控制哮喘”。为了让更多的患者充分认识哮喘,加强自我管理,达到规范诊治,提高生活质量的目的,2019年5月7日上午,运城安国医院呼吸科在该院大门口举办了义诊咨询活动。前来咨询和诊断的市民络绎不绝。

该院呼吸科中医专家赵澎涛、呼吸科主任李鹏参加了此次义诊。他们在现场为市民答疑解惑。该院医护人员还为有喘息症状的、或烟龄大于30年的患者,免费进行了肺功能检查,发放该院根据多年中医治疗呼吸病经验汇编的“肺病健康手册”。

空港北区市民魏女士最近一直打喷嚏咳嗽,以为得了病毒性感冒了,随即从药店买了一盒感冒药自行治疗,结果症状非但没减轻,反而出现了呼吸困难的情况,到安国医院检查后才发现居然患上的是哮喘。

“如果反复出现一些症状,应该到正规医院接受专科检查,以便及时展开治疗。”安国医院院呼吸科中医专家赵澎涛称,哮喘是一种呼吸道的慢性炎症性疾病,长期存在。常见表现为发作性咳嗽、胸闷及呼吸困难;程度越重,正常呼吸就越困难。不过,也有一部分患者的症状并不典型,如反复发作的夜间咳嗽或晨起咳嗽、活动后胸闷、晚上睡眠不安等。

目前,全球至少有3亿哮喘患者,中国哮喘患者约3000万,且近年来全球哮喘患病率呈逐年上升的趋势。我国哮喘的总体患病率为1.24%,女性高于男性,分别为1.26%和1.22%。随着年龄的增加,女性哮喘患病率较男性有所增加,且发病更加难以控制。目前我国正面临老龄化问题,老龄化哮喘的发病率也逐年增加。

据了解,运城安国医院治疗呼吸病的特色疗法——“安肺疗法”,近年来在临床实践中非常受欢迎。 该疗法集中医中药、细胞营养学、自然疗法于一体,采用“通、调、养、教育、管理”的“3+2"模式,疏通气道,排除宿痰,调理脏腑,细胞营养,养本护根,提升机体免疫力,改善肺功能,减少发病次数,摆脱久咳、反复喘、长年咳痰不断频繁住院以院为家、药不离身的困扰。主治哮喘、慢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间质性肺炎等呼吸系统疾病。

最新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推荐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