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医药

护士王佳伦:我庆幸能够在这样的“能量场”工作

时间:2019-05-13 09:08:52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

护士王佳伦:我庆幸能够在这样的“能量场”工作

生活中的王佳伦

2017年的6月,时光静好,初夏的阳光向王佳伦伸出炽热的双手。从山西大医院实习完回到家里,正当她迷失方向和慨叹踏入社会第一步的艰辛时,微信朋友圈里的一条招聘信息让她像看到沙漠里的绿洲。护理专业毕业,正好招聘护士。好像有一拍即合的意思。

护士王佳伦:我庆幸能够在这样的“能量场”工作

给患者输液

按照要求,笔试、面试,王佳伦很快就成为了山西运城安国中医结核病医院的一名护士。白大褂一穿,那个滋味别提有多美。

当看到医院名字的时候,大家也许会感到这是个传染性很强的医院。一般的人都不会选择它。王佳伦在报名的时候也是做过思想斗争,包括家里人都极力反对。走上工作岗位后,才知道在这里并不是人们想象的那样。王佳伦告诉笔者:我们护士都是有保护措施的,不会传染,护士长廖媛在这个岗位上已经工作10多年了,身体健康如初。

护士王佳伦:我庆幸能够在这样的“能量场”工作

在护士长带领下进行服务体系学习

在安国医院工作将近两年,王佳伦已经深深地爱上了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不论领导还是同事都像亲人一样。医院不仅注重员工的专业知识再教育,而且非常注重传统文化的学习,从去年8月份到今年3月份,该院全员诵读了《太上感应篇》,现在又开始了诵读《了凡四训》,这样系统扎实的学习传统文化,都是医院领导的高屋建瓴,让职工们受益匪浅。医院还面向社会举办了10多期的全公益“身心健康体验营”,7天时间,免费吃住,为数千人解决了身心健康。全公益的“公众演说训练营”也举办了三期,还有“少年领袖成长营”、“汉字智慧 宇宙人生”讲座等公益活动都在有计划地开展。另外还经常邀请社会名人到医院授课,比如“睡眠智慧”讲座、“传统礼仪”、“大学精髓”讲座等。全体医务人员包括医院的门卫、保洁都可以享受这样的福利。医院职工的“免费午餐”,是经过专业营养师配置的营养餐,健康、卫生、清淡、可口,更有家的味道。每逢职工过生日都会收到医院送来暖心的蛋糕。

护士王佳伦:我庆幸能够在这样的“能量场”工作

学习《了凡四训》

王佳伦今年还不到23岁,秀气腼腆,不善言语。据她的护士长廖媛讲:王佳伦入职后一直在她的部门工作,爱岗敬业,好学上进,工作细心,能够吃苦耐劳,乐于助人,医护关系非常融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临床护士的基本素质。

尽管在工作中有过委屈和泪水,有过痛苦和难过,但王佳伦知道自己的职责,面对困难勇于担当。

王佳伦告诉笔者说:处在这样的一个能量场,不想进步都难,一个不爱学习的人在这样的氛围里,都能被感化。她十分庆幸能成为安国医院的一份子,为能在这样的环境里工作感到骄傲、感到荣幸、感到幸福。她说:希望我的正能量能够感染我的病人、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最新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推荐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