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第二届中国《诗群落》奖颁奖晚会在陶都宜兴举行(图文)

时间:2017-11-03 11:00:5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金秋十月醉陶都,诗情画意在宜兴。10月26日下午6时,由《星星》诗刊社、山东艺术学院、《艺术天下》杂志社、宜兴市文广新局、宜兴市旅游园林管理局、银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宜兴市玉女潭美术馆、宜兴市旅游文创传媒有限公司、宜兴市朗诵艺术家协会承办,山东松堂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日月丽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玉女潭风景园林景区、石光传媒、独好文化、玉阳和风艺术品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中国《诗群落》奖颁奖晚会在风光秀美的宜兴玉女潭景区美术馆举行。著名诗人王夫刚主持了颁奖晚会。

1.JPG 

宜兴市旅游园林局局长王忠东致欢迎辞

2.JPG 

著名诗人王夫刚主持第二届《诗群落》颁奖晚会

3.JPG 

诗群落主编任怀强介绍活动情况

《诗群落》主编怀强介绍了“诗群落”以及本次大赛活动的情况。随后由银环控股集团董事长庄建新、山东艺术学院画院执行院长朱佩之、湖㳇镇党委书记张达志、宜兴市旅游园林管理局局长王忠东、北京文学副主编师力斌等领导嘉宾,分别为大赛颁发了“入围奖”、“诗人奖”、“新人奖”及“特别奖”。其中“入围奖”分别由王驾林、钱爱康、兰秉强、王冬、陈美霞、曾昊清获得,“新人奖”由老四获得,“诗人奖”由吕相如摘得,“特别奖”由宜兴本土诗人陶都风获得。与会人员肯定了民刊对诗歌发展的重要影响并对其给予很大的厚望和期待。

4.JPG 

《北京文学》副主编、著名诗人师力斌向诗人陶都风颁发“特别奖”

5.JPG 

市旅游园林局局长王忠东向诗人吕马相如颁发“诗人奖”

6.JPG 

湖㳇镇党委书记向诗人老四颁发“新人奖”

7.JPG 

银环控股集团董事长庄建新颁发“入围诗人奖”

8.JPG 

山东艺术学院画院执行院长朱佩之颁发“入围新人奖”

9.JPG 

颁奖领导和嘉宾与获奖诗人合影

10.JPG 

中国第二届“诗群落”获奖名单

伴随着优雅的古筝曲,宜兴市朗诵艺术家协会“诗意陶都•朗读者”朗诵演出小分队的会员和部分获奖诗人倾情朗诵了获奖诗歌。《陶都,诗意之城》《走进深氧界》《银缕梅开在善卷洞》《玉女潭》等一首首以宜兴旅游文化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使得湖光山色,诗意盎然的宜兴更增添了无穷的诗意魅力。值得一提的是,颁奖晚会上湖㳇镇党委书记张达志为湖㳇镇旅游代言,上台声情并茂朗读了获得本次大赛“特别奖”的本土诗人陶都风专门为湖㳇镇旅游创作的诗作《走进深氧界》,把颁奖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11.JPG 

湖㳇镇党委书记张达志朗读陶都风诗歌《走进深氧界》

12.JPG 

银环控股集团董事长庄建新朗读陆诣诗歌《醉春风》

13.JPG 

宜兴市朗诵艺术家协会会长杨阳倾情朗诵诗歌

宜兴市旅游园林管理局局长王忠东出席了颁奖晚会,他指出,宜兴是一座具有独特文化记忆的江南小城,也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宜兴更是一座诗意之城。深厚悠远的历史文化,风光秀丽的阳羡山水,丰饶优美的自然物产,不仅深受中外游客青睐,也留下了众多诗人作家的锦绣诗文。宜兴旅游近年来致力打造旅游文化高地,以文化来促进旅游发展。他欢迎诗人作家们常来宜兴走走,体验宜兴的陶式生活,感受宜兴的山水文化和美好。(范双喜 王东)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同心耀中华·深港青年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同心耀中华·深港青年文[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